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意大利 > 08荷兰Vs意大利-比赛动态

橙衣主帅首场比赛遇故友 巴斯滕明言开局最重要

    搜狐体育讯 范巴斯滕与多纳多尼曾是上世纪AC米兰的亲密战友。而本届欧洲杯上,荷兰队与意大利队同分在“死亡之组”,这两位老相识即将在小组赛首场比赛里展开直接对话。

  作为世界冠军,意大利队将无疑是荷兰小组赛中的一只拦路虎,这两支队伍的主教练又同在一支球队效力过,并且帮助AC米兰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出色的俱乐部。然而他们二人的这次相遇却不是在高尔夫球场上。

  “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这位欧洲杯结束后就将执掌阿贾克斯教鞭的主帅表示,“我们在同一只俱乐部效力,又经常在一起打高尔夫球。他是天生的运动员,他总是能获得胜利。他接手的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意大利是世界冠军。但是目前他所做的一切都非常出色,他是主教练位置上的最佳人选。”

  首场比赛就将对垒世界冠军,巴斯滕认为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当然还有他的另外两个小组对手法国队与罗马尼亚队。

  “意大利队经验丰富,防守出色,想在他们身上得分会很艰难。法国队一直是传统强队,他们有出色的队员,还是世界杯的亚军。当然,罗马尼亚队也并非鱼腩。”

  对于欧洲杯这样的重大赛事来说,球员的斗志将起到很大作用,因此巴斯滕并不在意首场比赛就将与意大利队交锋。

  “小组赛的头一场总是球队斗志最高涨的时候,尤其是在欧洲杯这样的比赛中。我们总共只参加三场小组赛,如果第一场比赛就打的不好的话,后面的比赛将会更加困难,再加上我们后面还要对阵法国。因此,从这方面讲,首场就遭遇意大利并不是什么糟糕的开始。”巴斯滕表示,“这场比赛将决定我们晋级还是回家。”(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