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四元老点评欧洲杯 看好德国队最终夺得冠军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德国队将开始本届欧洲杯之旅,对于他们的表现,人们也是寄予很高期待。日前,Sport1.de网站便邀请了前德国国门舒马赫、波鸿主帅科勒尔、前斯图加特门神沃尔法特和拜仁前队长埃芬博格四位德国足坛的元老级人物,一道展望了本届欧洲杯,尤其是德国队的表现,他们也一致表达了对德国夺冠的看好。

  Sport1.de:谁将会成为欧洲杯冠军?

  舒马赫:我相信德国和意大利会闯入决赛,而他们之中谁夺冠都有可能。

  埃芬博格:我希望是德国,但也可能是法国或者西班牙。

  科勒尔:德国的机会不错,但意大利和法国同样有可能。

  沃尔法特:我无法预测出最大的热门,我只能说,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四支球队的机会是均等的。

  Sport1.de:你对德国队有何期待?

  舒马赫:我希望德国队能够获得小组赛的胜利,而在淘汰赛中则需要一点运气的帮助,当然巴拉克的发挥也很关键。

  埃芬博格:我期待德国队能够打出2006年世界杯时的出色表现,让我们再次陶醉于他们的表现。

  科勒尔:通过这两年的发展,球队的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勒夫也为欧洲杯制定了正确的战术,而一个好的开局将会在即将到来的欧洲杯上给德国带来帮助。

  沃尔法特:2006年世界杯德国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认为这支德国队比两年前更强大,我相信他们有获得历史上第四座欧洲冠军的可能。

  Sport1.de:那你认为东道主能走多远?

  舒马赫:瑞士有希望闯入淘汰赛,但奥地利出线希望不大。

  埃芬博格:因为潜力不够,所以我认为他们两支球队都可能在小组赛被淘汰。

  科勒尔:我期待瑞士能够有所表现,虽然这非常困难,毕竟弗雷和穆勒这些球员都是久伤初愈,而奥地利我认为他被大多数人低估,他们会表现的更好。

  沃尔法特:我希望奥地利能够得到一些主场优势,这是有可能的,2002年世界杯上韩国便向我们证明了这一点,当然,能够闯入四分之一决赛对奥地利而言就是成功,而瑞士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球员,再加上主场的优势,我认为他们甚至有可能闯入半决赛。

  Sport1.de:谁将会成为本届欧洲杯之星?

  舒马赫:我认为会是托尼,他的进球将把意大利送入决赛。

  埃芬博格:我认为会是C罗,不过巴拉克也值得期待。

  科勒尔:C罗如果能够夺得这一荣誉,无疑将为近几周来他的出色表现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沃尔法特:如果葡萄牙可以走得足够远,那么C罗很可能将会是本届赛事的最佳球星,当然克罗地亚队中的沙尔克球星拉基蒂奇也有望给人们带来惊喜。

  Sport1.de:谁会成为本届欧洲杯最大的意外?

  舒马赫:直觉告诉我会是西班牙,他们队中拥有众多优秀的球星,或许这将帮助他们闯入半决赛。

  埃芬博格:总会有一支球队令人惊讶,就像四年前的希腊一样,我想这一次会是瑞典。

  科勒尔:克罗地亚有这个机会,当然罗马尼亚人如果可以打出好的表现,也有望带给我们惊喜。

  沃尔法特:我认为克罗地亚最有可能,他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淘汰英格兰便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另外有着主场之利的奥地利也有望爆冷。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科勒尔 | 舒马赫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