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诸强动态

瑞士赛-古巴3-1力克塞尔维亚 四战全胜觊觎冠军

女排
组图:古巴3-1塞尔维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间,瑞士女排精英赛在瑞士蒙特勒开始第四轮的争夺,在第四日的第二场角逐中,此前三战全胜的古巴女排迎战遭遇三连败的塞尔维亚女排,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古巴女排3-1几百对手取得四连胜,塞尔维亚则无一胜绩。四局的比分分别为25-19, 24-26, 25-23, 25-21。

  古巴女排在瑞士女排精英赛战绩出色,从1988年2001年曾先后八次折桂,本届赛事也是以主力球员出战,意图磨练阵容备战奥运。塞尔维亚队中的绝大多数选手都来自青年队。

  首局比赛开始后,一上来古巴女排便借助大力跳发占据先机,随后扣球强攻完全打开,趁塞尔维亚女排立足未稳,率先发起攻击连连得分后开 局占先。此后古巴乘势采用大力发球战术力求破坏对方本不稳定的一攻,外加威力十足的高点扣球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塞尔维亚女排则难以适 应对方凶狠的打法,被对手连续取分,古巴女排以较大优势进入首局第二个暂停,随后塞尔维亚女排渐渐的进入到比赛状态,凭借强劲的发球 接连的强攻和密不透风拦网将比分赶上,但之后古巴展现出了技高一筹的实力,在之后的比赛中塞尔维亚打得则较为急躁,防反很难奏效,古 巴稳扎稳打将比分拉的更开,塞尔维亚女排在首局末段接连出现失误,古巴通过高点强攻和拦网很快将比分首局比分定格为25-19。

  第二局双方一时难分上下激战开来,古巴女排调整战术后打得开始得心应手开始确立优势,随后网上强攻再次造成荷兰打手出界,继续不断取 分后,古巴女排顺利拉开比分,此后塞尔维亚女排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不断双人拦网成功后比分反超,随后古巴女排通过轻吊和拦网连连得 分将比分紧紧咬住,两队比分再次胶着在一起陷入苦战之中,此后一个阶段古巴女排的一攻不力导致再次陷入被动,而处于被动的古巴女排通 过不断调兵遣将场上形势有所起色,此后阶段塞尔维亚女排在比分不占优的情况下打得十分顽强,一传和一攻做的十分到位,使得比分继续稍 稍占先。之后苦战还在继续,但塞尔维亚女排稳扎稳打并且战术的变化和套路十分清晰,通过对手的失误和网上强攻连续得到两分关键分后以 26-24艰难扳回一局。

  在第三局初始,古巴女排凭借着出色的拦网技术和妙到毫厘的轻吊连取四分占据先机,之后继续穷追猛打,一度凭借出色的防反完全克制住了 对手,此后阶段塞尔维亚女排的强攻和古巴女排的快攻均表现正常,之歌一个阶段塞尔维亚女排采取力拼防守战术力求可以创造更多的反击机 会,快攻反击以及拦网先后奏效将比分追近,此后古巴女排开始接连得分牢牢控制住比赛的进程,并一鼓作气以25-23再胜一局将总比分改写为 2-1。

  第四局初段双方一时难分上下激战开来,古巴之后继续稳定发挥8-6领先领先进入到了本局第一个技术暂停,此后塞尔维亚女排在落后后依然稳 扎稳打,很快将比分迎头赶上,两队的争夺再度到达白热化,随后古巴女排开始进入状态,一攻稳定外加高点进攻犀利趁势再次拉开分差,此 后古巴女排开始接连得分牢牢控制住比赛的进程,塞尔维亚女排强攻频频遇阻处于被动的局面之中,之后古巴女排乘胜追击将第四局比分定格 在25-21,最终3-1战胜对手豪取四连胜。(搜狐体育 雾影霓裳)

[古巴3-1塞尔维亚]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