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福拉多:国足并没有频繁更换阵容 点球打乱部署

    天津6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虽然中国足球队在7日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更换了5名首发队员,但是中国队的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却认为,球队并没有频繁更换阵容。

    福拉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前三场比赛我们基本上是用韩鹏、曲波、朱挺之间的组合,今天只是派了郜林上场。

”可惜的是,郜林恰恰是送给卡塔尔队一个点球、导致中国队最终失利的那名球员。

    福拉多表示,这场比赛更换较多队员是因为考虑到有些老队员客场打过卡塔尔队之后身体疲劳,所以想派上年轻队员,下半时再调整,但点球打乱了中国队的部署。

    当有记者认为中国队应多从自身找比赛失利的原因时,福拉多强调这个小组是一个艰难的小组,至于球队的不足他们会在内部进行讨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