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捷克 > 08瑞士VS捷克-比赛动态

半场战报-弗雷受伤切赫保城门不失 瑞士0-0捷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0时,2008年欧洲杯在瑞士巴塞尔的圣雅各布公园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揭幕战在东道主瑞士和上届欧洲杯半决赛球队捷克之间展开。

半场结束时双方打成0-0。捷克队上半场出现两次传球失误给了瑞士绝佳机会,但切赫力保城门不失。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瑞士头号射手兼队长弗雷因伤退场。

  瑞士队祭出传统442阵型,最大的消息是重伤复出的里昂中后卫穆勒首发搭档森德罗斯。转会利物浦的右后卫德根有伤没能首发。捷克沿袭近期热身赛451打法,2米02高佬扬-科勒担当单箭头,巴罗什下放替补席。第2分钟,捷克队中场传球失误给了瑞士反击机会,斯特雷勒直塞前方,多特蒙德前锋弗雷背身拿球后25码外右脚抽射偏出。第7分钟,瑞士的角球被乌伊法卢西顶出,巴内塔边路再传被切赫摘到。切尔西门神手抛球发动快攻,速度奇快的西昂科在边路逼得一个角球。

  比赛节奏刚有放缓迹象,第11分钟,即将动用韦伯斯特条款离开意甲拉齐奥的贝赫拉米在右路制造威胁,连续的盘带过了扬库洛夫斯基,最后传中球被格里格拉顶出。第13分钟,普拉西尔右路准备转移,皮球被防守的马格宁顶了一下朝着球门而去,贝纳格里奥眼疾手快将球拍出。2分钟后,贝赫拉米斜向带球到了禁区前沿,右脚撮球门上角不过未能过切赫十指关。第19分钟,乌迪内斯中场因勒右路带球直插捷克腹地,禁区前沿右脚一扣,随即左脚的低射直接被切赫没收。

  第21分钟,贝纳格里奥大脚开球,乌伊法卢西未能争到落点,弗雷趟入禁区接反弹球弹射被切赫用左脚挡出了底线。这是瑞士队最好的破门得分机会。捷克还击,扬库左路的威胁传中球令森德罗斯出现处理失误,穆勒赶紧解围。第29分钟,曼城中场费尔南德斯被判侵犯雅罗利姆,任意球过顶传到禁区内科勒脚下,但他稍稍处在越位位置。第31分钟,费尔南德斯跑拼抢时踢到波拉克脚面,罗塞蒂没有掏牌。第36分钟,加拉塞克后场传球失误再次给了瑞士机会,弗雷得球后右脚大力远射,切赫不敢大意双拳将球击出,禁区内斯特雷勒迎球补射时已经处在越位位置。

  第39分钟,普拉西尔左路斜传,西昂科拿球从中路强突禁区,被瑞士数名防守球员挡在了禁区之外。第43分钟,弗雷拿球时被格里格拉从身后撞到膝关节,瑞士队长在场边接受治疗无效后只能含泪提前退场。场上瑞士队继续向捷克施压,切赫在对方逼抢下将队友回传球冷静开给前方的扬库。上半场比赛很快结束,双方打成0-0。

  瑞士队首发(4-4-2):1-贝纳格里奥/5-利希施泰纳,20-穆勒,4-森德罗斯,3-马格宁/19-贝赫拉米,8-因勒,15-费尔南德斯,16-巴内塔/9-弗雷,11-斯特雷勒

  替补:18-祖贝布勒、21-亚库波维奇、2-朱鲁、6-胡格尔、7-卡巴纳斯、10-哈坎-雅金、12-德尔迪约克、13-格里希廷、14-居加、17-施皮歇尔、22-冯兰唐、23-德根

  捷克队首发(4-5-1):1-切赫/2-格里格拉,21-乌伊法鲁西,22-罗泽纳尔,6-扬库洛夫斯基/20-普拉西尔,4-加拉塞克,3-波拉克, 14-亚罗利姆,7-西昂科/9-科勒

  替补:16-布拉热克、23-齐特卡、5-科瓦奇、8-费宁、10-西沃尔科斯、11-弗尔切克、13-卡德莱克、15-巴罗什、17-马特约夫斯基、18-西沃克、19-斯卡采尔、20-普拉希尔

  (搜狐体育 SIMO)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 弗雷 | 里奥 | 穆勒 | 贝赫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