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世预赛-伊拉克1-0复仇袋鼠 国足晋级梦几乎破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战第一小组结束第四轮争夺。作客阿联酋迪拜阿尔阿赫利体育场的澳大利亚0-1不敌伊拉克首遭败绩。四轮过后,澳大利亚和卡塔尔同积7分占据小组前二,伊拉克积4分排名升至第三,本轮主场输球的中国国家队3分垫底。

  一周前双方在布里斯班袋鼠军团依靠科威尔的惟一进球一球小胜伊拉克队,朝着十强赛的目标迈进一步。目前两队状况形成鲜明对照,澳大利亚A级比赛已经6场不败,伊拉克则是正赛6场不胜,其中最近更是遭遇4连败。本场比赛,伊拉克沿用了客战袋鼠军团时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澳大利亚则对先发进行了微调。

  上半时比赛,两队开场后都通过长传寻找机会,不过精彩镜头不多。澳大利亚有意将比赛节奏带慢,不过场面上袋鼠军团略占上风,伊拉克更多时候采取的是反击策略。第20分钟,科威尔左侧突破后传中,丘利纳在禁区内与对方球员有身体接触情况下摔倒,不过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1分钟后,巴塞姆的射门被施瓦泽托出门楣。第22分钟,埃马德接巴塞姆传球起脚打偏。

  第27分钟,埃马德在前场左侧38米外右脚吊射,施瓦泽预判失误,尽管跃起但未碰到皮球,球从球门右角入网。随后,澳大利亚虽然努力但却无法扭转劣势,反而是伊拉克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第76分钟,阿克拉姆外围远射擦左立柱偏出。第89分钟,埃马德试脚打飞。最终,澳大利亚客场0-1不敌伊拉克首遭败绩。6月14日,伊拉克将作客天津与中国队进行第五轮的争夺,澳大利亚则作客多哈客战卡塔尔。(搜狐体育 欧兜迈)

  伊拉克:12-诺尔;2-巴塞姆、3-纳萨特、14-海德尔、15-阿里-侯赛因(69’13-卡利姆);5-阿克拉姆(69’8-塔希尔)、9-库塞、11-哈瓦尔、18-马赫迪(69’6-萨迪尔);7-埃马德、10-尤尼斯

  澳大利亚:1-舒瓦泽;2-科尼(65’9-肯尼迪)、3-比彻姆、4-诺斯、8-维尔克希尔;5-丘利纳、6-瓦莱里、7-埃默顿、11-卡尼、13-格雷拉(46’14-霍尔曼);10-科威尔(71’17-麦克多纳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德 | 科威尔 | 拉姆 | 施瓦泽 | 丘利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