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诸强动态

官网:古巴队一度不占优势 塞国青年军赢得尊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间,瑞士女排精英赛在瑞士蒙特勒开始第四轮的争夺,在第四日的第二场角逐中,此前三战全胜的古巴女排迎战遭遇三连败的塞尔维亚女排,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古巴女排3-1力克对手取得瑞士赛开赛以来的四连胜,四轮过后塞尔维亚女排则无一胜绩。四局的比分分别为25-19, 24-26, 25-23, 25-21。赛后瑞士女排精英赛官网对该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2008年欧洲杯开幕的这一天,古巴女排以3-1击败塞尔维亚队取得四连胜,暂时转移了一会注意力。最后一轮古巴姑娘将对阵欧洲冠军意大利队,更值得期待。

  尽管整场比赛输了三局,但是塞尔维亚姑娘们并没有在第一局比赛开始丧失信心,甚至古巴队并没有显示出优势,当古巴女排打出几个防守好球时,情势才发生转折,逐渐控制了比赛。

  第二局年轻的塞尔维亚姑娘们一度连得5分,最终凭借着良好的发挥赢下了这一局,东欧冠军本来有机会在第二局开始重新在比赛中取得优势。

  但是青年军们却没能坚持下来,而古巴队凭借着两个发球局再次重新控制比赛,并且在第三局奠定了胜利的基础,最终赢得比赛,但是也为塞尔维亚队今年顽强的表现表达了祝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