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葡萄牙VS土耳其 > 08葡萄牙VS土耳其-比赛动态

日内瓦球场现场直击 C罗热身引爆球迷红色海洋

狂热的葡萄牙球迷
狂热的葡萄牙球迷

    搜狐体育讯 随着当地时间7日晚瑞士和捷克在巴塞尔揭幕战的进行,本届欧洲杯正式打响。而此时,位于瑞士南部边陲的日内瓦同样热闹非凡。再过30分钟,葡萄牙和土耳其的本届欧洲杯第二场比赛也将在日内瓦大球场打响。

  平常异常安静日内瓦一下子变得熙熙攘攘起来,涌动的就是这股红色的球迷浪潮。走进球场的看台仿佛走进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因为本场比赛的两支球队的主要队服都是红色,而且球场的座椅也是红色,绿色整齐的草坪搭配红色的海洋让整个球场显得更加壮观。

  如果说这座城市只是刮起红色风暴,那么这场风暴的中心毫无疑问就是日内瓦大球场。比赛前1个半小时,球迷已经纷纷开始进入场内,双方的球迷的对抗也从这一时刻正式开始。葡萄牙球迷主要是喊着球队的名字,而土耳其球迷则是用整齐洪亮的歌声予以回应。

  比赛前30分钟,土耳其队率先入场热身,现场达到了第一个高潮,土耳其的球迷也迎来的第一个节日。短短3分钟后,由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也入场热身,作为本届欧洲杯的最大巨星,C罗效应一下子就显现出来,方佛一颗炸弹引爆了红色的海洋。葡萄牙球迷的声音震撼全场,而此时土耳其球迷则用巨大的嘘声予以回应,今天的日内瓦球场达到气氛的最高峰。我们也期待两支球队能用精彩的表现和进球回报广大的球迷。

  (搜狐体育姜楠发自日内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