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中卡战鲁能国脚零首发 高层愤怒质问杜伊想干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中国主场与卡塔尔的比赛,是中国足坛的大事。为国足输送了4名国脚的鲁能俱乐部, 非常关注中卡之战。没想到,在电视上看到国足首发阵容里竟没有一名鲁能球员时,一位俱乐部负责人“怒了”, “杜伊到底想干什么,这么做太冒险了,即使赢了比赛,也令人担心。”

  由于正在备战期间,所以鲁能并没有组织全队观看国家队与卡塔尔的主场比赛。赛前,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 表示,“中国队是主场作战,我们希望,也相信国足会取得胜利,在小组出线中占据主动。”虽然被3名国奥队员 离队感到不爽,但鲁能主帅图拔也通过电视看了中卡之战。

  当比赛开始后,鲁能上下可谓大吃一惊:4名鲁能国脚,竟然没有一名球员首发,而鲁能未来的中场核心周海 滨连18人名单都没能进入。这样的情形令鲁能非常不解,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坦言,“我们并不是说,鲁能球员必须 上场,但杜伊的排兵布阵绝对值得商榷,韩鹏没能首发,周海滨连比赛资格都没有,这难道就是杜伊的奇兵吗?”

  与此同时,鲁能队员也认为国足的排兵布阵不妥,“上半场,蒿俊闵在边路突得很好,但传中球我们一个都没 顶上,都被对方的6号抢到第一点,要是韩鹏在场上,中国队绝对有机会。下半场,韩鹏倒是上了,但边路却瘫痪 了。”

  对于杜伊玩火的行径,鲁能表示了愤慨。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鲁能仍会不遗余力地支持国字号球队 ,“今后一段时间,国家队和国奥队都有比赛,但鲁能可以保证做到全力支持中国足球。”同时,韩公政认为,“ 在比赛尚未彻底结束前,国足应该继续为出线而努力,即使最终未能出线,也要打出精气神,让球迷感到满意。” (裴元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韩鹏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