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国足0比1不敌卡塔尔 福拉多:是点球打乱了一切

  华奥星空天津6月7日电(记者 付强) 今晚,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第四轮,中国队在主场天津水滴体育场0-1不敌卡塔尔队。赛后,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认为:点球打乱了一切安排。

  也许福拉多根本没有想到中国男足在主场比赛会出现落后的状况,因此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还是对于失败的原因有一个合理的解释。

更多时候,福拉多对于裁判员的判罚提出了自己的异议,他认为中国队在开场阶段所遭受的点球是致命的,这打乱了他的所有部署,造成了中国队的失利。

  输掉本场关键比赛,中国男足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阶段的出线形势立刻变得渺茫。由于本轮比赛,伊拉克击败澳大利亚得到3个积分,已经超越了中国队,中国队的出线形势更加不利。媒体对于福拉多的解释显然不买账,福拉多也再次成为媒体围攻的焦点。

  有媒体指出,尽管遭遇的点球有些突然,但是教练组成员应该完全有时间进行调整。之后的比赛却和预料的相反,队员表现得越来越糟,对于教练组的临场指挥能力也提出了质疑。福拉多解释说:“我想整场比赛,特别是上半时比赛我们还是不错的。下半时如果能按照上半时这样打,比赛还是会很精彩的。尤其是上半时我们的打门打在了立柱上。我想点球大家都不能解释是为什么,这个点球的判罚让我们处于被动,切断了我们的心气。我们在四场比赛中丢了两个球,这两个球都是点球,也就是说对手在运动战从来没有打破我们的大门。别的先不说,我们的队员都拼尽了全力,尤其是他们在休息时哭泣的时候,我也很难受。”

  本场比赛,国足的先发阵容再次遭到了质疑。周海滨甚至连首发名单都没有出现,这样一名连续在前三场比赛先发登场的绝对主力缘何突然遭弃也成为一个谜。福拉多解释说:“关于队员的使用,我想主要是出于这么几个考虑。一个是由于一些老队员身体出现了疲劳,我们也考虑到上半时换上一些年轻的队员,下半时再做出调整,保证体能的均衡,但是裁判的一个点球打乱了我们的部署。”

  输掉本场比赛,福拉多在中国的主教练之路也进入倒计时。福拉多谈到自己的将来时表示:“尽管我们输了比赛,但在这个时候我们没有理由放弃,在这两场比赛我们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回尽力打出漂亮的比赛,我想我们作为足球行业的从业者共同来支持中国足球,这是个困难的时候,这场比赛不是中国队发挥得不好,而是一些其他的因素不好。我想通过一段时间在球队的指教,中国队在某些方面取得了进步,我所有的队员都能够昂起头来。关于说会不会继续下来的问题,我们确实因为中国队技不如人的话,我可能自己就会决定离开这个球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