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奥地利大雨影响西班牙备战 德国警犬咬伤摄影师

  尽管来之前就知道,6月是奥地利的雨季,但实在没想到的是,这里的雨竟会这么多,这么大,这么来无影去无踪。

  从5日凌晨抵达算起,因斯布鲁克每天都会下2到3场雨,时小时大,时断时续。无论你到任何地方,都能看见阿尔卑斯山总是被厚厚的云层环绕,尽管这让阿尔卑斯看起来更加神秘和妩媚,但对于一个出行者来说,这就意味着随时都可能下雨。

昨天去西菲尔德采访捷克,出租车司机还告诉我天气预报说今天会看见阳光了。可是一大早出门,天空中已经开始飘起零星的雨点。好在小雨没有影响西班牙上午的训练,可是下午5点过后,纽斯蒂菲特却突然下了一场一个多小时的暴雨。这场暴雨最直接的后果,是西班牙的训练场迅速成为一片泥地。这也让西班牙足协的官员不得不提前到球场查看情况,工作人员用了各种方法排水,甚至动用了类似吹风机的风干设备。这也使得西班牙傍晚的训练被迫推迟了半个小时。

  对这场大雨最痛恨的,要属一个名叫尤尔根的摄像师。傍晚的训练,他冒着大雨从训练场奔向新闻中心拿器材,结果意外就在途中发生了--他被一只德国警犬咬了一口,最后不得不打了一针破伤风才继续工作。今天,狗咬人变成了新闻。而半个小时之后,训练场周围所有的警犬多了一个装备,它们的嘴巴全被防护笼给套了起来...... 特派记者 盛文虎 (晨报因斯布鲁克6日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