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捷克 > 08瑞士VS捷克-捷克动态

欧洲杯最年轻新星亮相 瑞超双冠王奇兵险造点球

    搜狐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来自瑞士国家队的12号球星德尔迪约克无疑是一位备受瞩目的球星,因为他是本届欧洲杯上年龄最小的球员,而瑞士主帅库恩也没有让人失望,在本届欧洲杯的揭幕战上,他便让这名20岁的前锋得到了出场机会,而在有限的表现时间里,德尔迪约克也让人们见识到了出众的才华,最后时刻他险些创造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虽然最终还是不幸失利,但德尔迪约克的出彩无疑让人们看到了瑞士足球未来的希望。

  德尔迪约克被看做是瑞士国内最具天赋的新星之一,目前效力于巴塞尔的他在过去一个赛季出场25次,并打入9粒进球,是球队赢得“双冠王”的一大功臣。而之前无论是在瑞士U19队还是瑞士U21队,德尔迪约克都有着不俗发挥,这也使得他被主教练库恩相中并在今年年初召入了瑞士国家队。结果,首次身披国家队战袍的德尔迪约克就遭遇了卡佩罗率领的英格兰,但面对强敌的德尔迪约克却毫无惧色,在比赛中给英格兰制造了许多麻烦,并打入一球,虽然球队最终还是1-2失利,但德尔迪约克的出色表现无疑赢得了人们的肯定,也第一次记住了这名小将的名字。而同时德尔迪约克也凭借这场比赛的优异表现奠定了自己在国家队的一席之地,并最终赢得了参加今年西天的欧洲杯的机会。

  在揭幕战中,德尔迪约克只是在终场前10分钟才得到出场机会,但在有限的时间里他表现却十分积极,多次在前场策动有威胁攻势,一次头球攻门还惊出了门将切赫一身冷汗。而他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一脚射门打在了乌伊法鲁西手上,按理说这次犯规本应判罚点球,但主裁判却并未理会。瑞士队也就只能遗憾的和这次点球机会擦肩而过,失去了最后的扳平希望。但德尔迪约克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还是值得人们肯定。

  上届欧洲杯,我们看到了鲁尼、C罗等新人带给我们的出色表现,当然也包括德尔迪约克在瑞士国家队的前辈冯兰唐,如今,德尔迪约克也正步着前人的足迹向着成功的巅峰攀登,这名有着出色球技和稳定心理素质的新星,相信也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让人们见识他更多的惊奇。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 约克 | 库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