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捷克 > 08瑞士VS捷克-瑞士动态

搜狐对话温格:捷克幸运 瑞士1人能成枪手主力

    搜狐体育讯 “森德罗斯没有经受太多考验,他有能力重回阿森纳主力!”

  这是东道主瑞士在欧洲杯揭幕战0-1不敌捷克的比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给予瑞士铁卫的评价。瑞士时间7日,在瑞士和捷克的欧洲杯揭幕战现场,温格也前来助阵,不过,他并不是纯看客,而是担任一家电视台的现场解说嘉宾,在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温格接受了搜狐的采访。

  也许是比赛相对沉闷让这位能够把阿森纳的进攻训练的如此华丽的名帅有些着急,哨声刚一响起,他便离开了转播席,在与记者谈及到这场比赛的时候,温格用“瑞士机会更多,捷克实力不再”来评价了两支球队的表现,“无论从控球时间还是从有效的射门,瑞士人都要做的好一些。”温格说道,“捷克队则相对被动,那个机会也有些幸运的成分。”阿森纳主帅有些着急,但记者还是抛给了他一个能让他提起兴趣的话题,关于森德罗斯,温格果真爽快地回答道:“他的表现应该说不错,那个失球与他关系也不是太大,不过状态还能再好。”在谈及到森德罗斯在阿森纳队的前景的时候,温格非常肯定:“他有实力重新夺回主力位置。”

  想必一场比赛并不能改变一位球员在他心中的定位,但正像温格说的,有实力就值得期待,森德罗斯就是需要靠实力说话的那种球员。

  (搜狐体育:冯齐瑞士巴塞尔报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森德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