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捷克 > 08瑞士VS捷克-瑞士动态

欧媒体惋惜瑞士队失利 队长弗雷因伤告别欧洲杯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洲杯揭幕战中,东道主瑞士队最终遗憾的以0-1不敌捷克,赛后,欧洲各大媒体也纷纷表达了对瑞士失利的遗憾。

  欧足联官网在赛后称“西沃尔科斯破坏瑞士盛宴”,他们惋惜瑞士在坚守了71分钟之后最终还是未能确保大门不失,对手的超级替补西沃尔科斯的进球粉碎了瑞士拿分的希望,这一天对瑞士而言无疑是黑暗的一天,他们的出线形势也因此变得更为不妙。

  天空体育也在赛后认为西沃尔科斯成为了瑞士的“终结者”,这名替补球员在71分钟的进球让瑞士陷入绝境。虽然此后巴内塔和冯兰唐都获得了破门良机,可惜切赫的神勇表现和横梁还是阻挡了瑞士扳平的希望,最终他们也只能接受主场落败的结果。

  瑞士RSR电台则在赛后哀叹东道主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全场比赛浪费了多次良机,最终被捷克抓住一次失误破门得分,酿成失利苦果。而库恩换下全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贝赫拉米也令人不解。接下来瑞士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在下周三和土耳其的比赛中获胜,才有出线希望。

  瑞士DRS网站赛后称这是瑞士国家队的一次惨败。他们既输掉了比赛,也失去了受伤的队长弗雷。这场比赛的失利也为瑞士的出线前景蒙上一层阴影。接下来他们还将先后挑战土耳其和葡萄牙两支劲旅,瑞士队这样的表现让人难以对他们放心。

  另外本场比赛受伤的瑞士队长弗雷也是牵动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弗雷是在比赛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和对方后卫格里格拉的一次拼抢中不幸受伤下场的,此后他并未能再回到球场上,下半场一开始,他也被雅金替换下场。这名多特蒙德前锋也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经过赛后的详细诊断,瑞士队医克鲁普证实弗雷的膝盖韧带受伤,这样的诊断结果不由令人忧心忡忡,而随后的核磁共振扫描也印证了人们的担心,欧足联网站援引多特蒙德主帅科洛普的话说弗雷将至少休养6到7周,这意味着他将提前告别本届欧洲杯。紧接着瑞士队主帅库恩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回答道:“弗雷的受伤令我们震惊,失去他是我们的一大损失,这对我们当然是一个不幸的消息。”弗雷长期以来在瑞士国家队表现十分稳定而出色,在为球队参加的59场比赛中,他一共打入35粒进球,而本届欧洲杯他也是作为瑞士队长亮相。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科斯 | 库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