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捷克 > 08瑞士VS捷克-比赛动态

三大社快评揭幕战:老帅换人明智 比赛因1点失色

    搜狐体育讯 路透社:布吕克纳换人是明智之举

  替补出场的西沃尔科斯帮助捷克以1比0战胜东道主瑞士,取得了首场胜利。这名24岁的射手上周才代表国家队首次出场比赛,本场比赛中,正是他在第70分钟反越位成功,用第一个国家队进球带给了东道主一个悲惨的下午。他的这个进球证明捷克老帅布吕克纳在第56分钟用他换下扬科勒是个明智之举。也正是这个进球为捷克队拿到了难得的3分。

  而大部分时间内掌控着比赛的瑞士队,在未到半场时便受到了沉重的打击——刚刚在上周打进个人国家队第35球的队长弗雷,因为韧带受伤而含泪离场。弗雷离场时左脚上绑着厚厚的绷带,直到离比赛结束还有25分钟时,他才手柱拐杖出现在了场边。

  美联社:西沃尔科斯最有意义的进球

  西沃尔科斯把自己的第一个国家队进球变成了最有意义的一个——这个进球帮助捷克在2008欧洲杯揭幕战中1比0战胜东道主瑞士。比赛第70分钟,只代表捷克出场了4次的西沃尔科斯刚刚替补出场不久,便在离对方球门约16码处右脚弹射破门。

  在失去了队长兼主力射手弗雷的情况下,瑞士队还是拼命进攻想要寻得一个进球,但结果让他们很无奈。

  法新社:比赛因弗雷受伤而失色

  西沃尔科斯用一个迟到且偶然的进球不捷克队打开胜利之门。这场比赛因为瑞士队长弗雷的受伤下场而失色不少,第70分钟西沃尔科斯进球后,比赛结果也就注定了。

  当时瑞士队的四名后卫站几乎站成了一条直线,西沃尔科斯一个反越位成功,接到扬库洛夫斯基的强力头球后,赶在瑞士门将贝纳格里奥出来封堵之前用右脚弹射破门。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