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皮尔斯扬言次战湖人必出场 主帅:他可改变比赛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与图里亚夫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长保罗-皮尔斯说,他肯定会出现在N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的赛场上。

  在第一场比赛的第二节里,皮尔斯与队友相撞,扭伤了右膝,当时他被迫坐到了轮椅上。比赛之后,他又接受了大量的治疗。“周五,我接受了大量的冰敷、水蒸气治疗和电疗”,皮尔斯周六下午说,“好在,虽然膝关节有些肿胀,但是并不严重,没有结构性损伤。当然,关节还有些僵硬,不能像往常那样自如地弯曲。但是我想,比起周五,现在绝对是好多了。”

  皮尔斯认为,目前的治疗积极有效,因此他完全可以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上的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登场。

  “继续这样治疗下去,冰敷、水蒸汽、电疗和休息,包括整天的激光治疗,到周日,我应该能够完全做好比赛的准备,并生龙活虎地出现在赛场上。”他说,“我需要进行一次核磁共振检查?也许吧,但是我不想。我只想赶快回到赛场上去,并赢得总决赛的胜利。我们已经经历了受伤,早早面临逆境使我们的意志更加顽强。我们能够处理逆境。我认为,我们全队都已经为接下来的继续胜利做好了准备。”

  首场总决赛中与皮尔斯相撞,造成其受伤的队友帕金斯,自己也在比赛随后时间里被费舍尔搞伤。帕金斯日前也表示,自己也随时准备参加第二场比赛,尽管他的左脚踝扭伤还没有明显好转。

  主教练里弗斯谈到两员爱将的情况时说:“我很关心他们的伤势,皮尔斯今天能够进行轻微训练,在场上慢跑和罚球,但是帕金斯还不能进行任何训练。到了周日,他们会恢复得怎么样?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但是我预料他们都能够出现在第二场比赛的赛场上。他们可能到时候就会好得多了。保罗今天的恢复就非常迅速,治疗效果非常明显。看到他走动的样子,我就对他们的复出更加乐观。”

    对于里弗斯来说,保罗近乎不可或缺,“在大部分时间里,保罗是我们进攻的头号武器之一,只要他想,他就能改变比赛。”而对于教练的盛赞,皮尔斯是这样回答的:“万一我上不了场,队友们也能够取代我的作用,去赢得胜利。但是我认为,我会出现在赛场上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保罗 | 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