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捷克 > 08瑞士VS捷克-瑞士动态

瑞士老帅点出当务之急 悲情队长确定伤别欧洲杯

    搜狐体育讯 东道主瑞士队没有创造奇迹,但对着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捷克队,他们打出了主场球队的气势,如果不是运气不好,他们完全可能在家乡父老面前赢得开门红。

  相比与捷克阵中的一片欢喜,瑞士队不光输球,还损失了他们的队长弗雷,主教练库恩虽然有些不悦,但他认为球员的表现对得起所有人。“他们可以高昂着头走出这个体育场,因为他们今天的表现很棒,”瑞士老帅表示,“失败不应该属于他们,我们有足够的进球机会,就算不能拿下比赛,也至少可以获得一个平局。”

  虽然球队输掉了首场比赛,但库恩认为并没有失去希望:“一切皆有可能。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是周三的(对土耳其)比赛,我们不能放弃。我们要完成今天没有完成的任务。”老帅认为当下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从这场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忘记这场比赛。”

  比赛中场前,瑞士队长弗雷不幸受伤,一边哭泣一边离场。对瑞士队来说,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弗雷不仅是队长,同时还是球队的历史第一射手,上周他刚刚完成在国家队的第35个进球。赛后,欧足联官网透露,弗雷将因伤休战6至7周,确定告别本届欧洲杯。“很显然这是一个灾难,”库恩赛后说,“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失去了我们的队长,这是无法接受的事情。”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库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