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周海滨被打鲁能球员罢赛 国足输球曝惊天假消息

    搜狐体育讯 “周海滨在赛前准备会上被队友打了,鲁能的几个队员也因为没能进入首发阵容拒绝参赛,最后在殷铁生的协调下才愿意参加比赛”——国足输球当夜,这条耸人听闻的假消息就在媒体记者内部传播开来;并且很快传到了国家队驻地酒店;面对这样恶劣的假消息,国足领队和新闻官严厉的斥责:“球队内部绝对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抵达国足驻地酒店,记者们都在传播周海滨被打的消息,当这个消息传到新闻官董华耳朵里时,董华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没听错吧,居然有人制造这样恶劣的谣言,这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

  国足领队蔚少辉听后更是气愤的说:“这怎么可能,我们球队上下都非常团结,准备会开完我们就前往球场了,哪来打架的事情,球场上大家也看到海滨了,根本没有的事情。”

  除了球队管理层的辟谣,周海滨本人也否认了自己被打的假消息:“我被打了,别闹了,这输球了怎么什么消息都出来了。看台上你们都看到我了,我不是好好的吗。”

  其他国脚闻听这个消息也非常的惊讶:“这消息也太离谱了吧,海滨被打,鲁能球员罢赛,输了球也不至于过愚人节吧,太过分了,应该查查到底谁在传这样的消息。”(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天津)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董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