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捷克 > 08瑞士VS捷克-比赛动态

揭幕战8项第1:超级替补不辱使命 弗雷悲喜交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0点,2008欧洲杯揭幕战在东道主瑞士队和东欧劲旅捷克队之间展开。双方在本场比赛中为本届欧洲杯奉献了众多的“第一次”,积极主动的瑞士队制造了第一次犯规,也同时取得了第一个进攻任意球和第一个角球,甚至第一次击中对手立柱,但取得第一粒进球的却是幸运的捷克人西沃尔科斯。

这个进球也让勇敢的瑞士人吃到了本届欧洲杯的第一场败仗。更不幸的是瑞士队的队长弗雷,成为了第一个被换下的球员,也让本届欧洲杯感受到 了第一滴眼泪的痛苦。

  第一次犯规:捷克 22号罗泽纳尔

  本场比赛开场仅2分钟,瑞士前锋斯特雷勒在前场接应队友后场长传,在摆脱罗泽纳尔防守时被对手侵犯,本届欧洲杯第一次犯规就此产生。

  第一脚射门:瑞士 9号弗雷

  第3分钟,瑞士队在中场的积极反抢让他们得到了一次反击机会,队长9号弗雷带球到捷克队大禁区前沿一脚射门稍稍偏出。

  第一个任意球:瑞士 3号马格宁

  第6分钟,捷克队普拉希尔后场抢断犯规,瑞士队的前场右路任意球,马格宁主罚任意球,开出了本届杯赛的第一次进攻任意球。

  第一个角球:瑞士 16号巴内塔

  第6分钟,马格宁主罚任意球,加拉塞克将球顶出底线,瑞士队得到了本届欧洲杯第一个角球,巴内塔主罚。

  第一伤换:瑞士 10号哈坎-雅金替换9号弗雷

  上半场第41分钟,瑞士队场上队长弗雷在和对手的一次拼抢中左膝受伤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 。场外镜头跟踪之下,球迷们看到的是,弗雷痛苦的掉下了眼泪。果不其然,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瑞士就用哈坎-雅金将队长弗雷换下。

  第一张黄牌:瑞士 3号马格宁

  第52分钟,后卫马格宁在后场左路边线处从背后放倒了西昂科,吃到了本届欧洲杯的第一张黄牌。

  第一粒进球:捷克 10号西沃尔科斯

  第71分钟,捷克队打进本届欧洲杯的第一粒进球,捷克队中场附近在混战中头球顶向对手后防线身后,替补科勒出场的小将西沃尔科斯反越位成功,面对贝纳格里奥外脚背抽射得分。

  第一场胜负:瑞士0-1捷克

  第80分钟,巴内塔接队友头球摆渡后起脚远射造成切赫脱手,哥伦比亚后裔冯兰唐起脚补射 击中横梁,造就了本届本赛第一次击中门框的险情。错过这次机会后,瑞士队不幸的只能接 受本届杯赛第一场比赛的失利的苦果。当然这也是本届杯赛的第一场胜利,属于捷克队。

  (搜狐体育 Lunafils)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