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英格兰2008最苦 鲁尼自传延期酒吧损失5000万镑

    搜狐体育讯 欧洲杯已经扑面而来,此时此刻,几乎整个欧洲大地,足球热浪滚滚,但英格兰球迷心中,心情却如冬天般寒冷,没有任何的庆祝味道。

  英格兰队令人震惊地没有杀入2008年欧洲杯,使得一向以足球为生的英格兰球迷面对欧洲杯的到来,显得茫茫然不知所措,不知道该去关注哪支球队。

《太阳报》的一句话形容英格兰球迷的心情最为贴切,“有些不太适应,甚至奇怪,心里空荡荡的,但同时又非常压抑。”

  瑞士队和克罗地亚队开幕战打响之时,恰好是英国时间周六下午的五点半,暖暖的阳光,习习的凉风,但英格兰各地的众多酒吧,偌大的直播电视屏幕看客稀少,大多光顾酒吧的人们,选择了在室外边喝啤酒,边享受难得的好天气。

  一样是季节,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英格兰队的每场比赛,最高兴的是酒吧的老板们,尽管家中可以观看比赛,但因为看球图个热闹和人气,各地的每家酒吧都是人满为患,啤酒甚至在不到酒吧打烊时刻总会告磬,但现在,素有小世界杯之称的欧洲杯,因为没有英格兰队的参与,酒吧间的生意也一落千丈,更多的人们,选择了足不出户在家观看。不仅仅是酒吧老板,因为英格兰队没有闯进本届欧洲杯,各大英格兰队的赞助商都是叫苦连天,英格兰队球衣制造商UMBRO茵宝,每年都会推出国家队系列新款球衣,但今年的新款虽然在刚推出后就马上降价,但销售量比起以往低了好几倍。国家队球员也受到牵连和影响,鲁尼本来要推出个人自传的最新版本,但为了避开欧洲杯,不得不延迟发行。英足总一位高层估计,欧洲杯出线未果,给英格兰各商家带来的损失高达5000万英镑还要多。

  为了调动起球迷的看球兴趣,众多英格兰主流媒体均绞尽脑汁,罗列出了欧洲杯参赛的16支国家队,给出理由让球迷们选择该支持哪个球队,其中有些理由相当令人忍俊不禁,甚至有些牵强。支持西班牙队是因为众多英格兰人喜欢前去西班牙享受阳光明媚的沙滩,葡萄牙队的原因则是因为C-罗......

  本应该成为欧洲杯2008的参与者,但因为麦克拉伦的无能和英格兰队的糟糕表现,每一位痴情的英格兰球迷不得不临渊羡鱼,酸溜溜地观看着别人的足球表演,也许此时此刻,瑞士和奥地利的警察心里在偷着乐,没有了因为过于激情总喜爱闹事的“足球流氓”,他们在欧洲杯上的工作少了许多压力,多了份轻松。(搜狐体育 圆圆)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