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战前传来利好 比利亚伤愈回归阿隆索神勇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昨天中午,记者第一次近距离观看了西班牙队的训练。西班牙队主要演练了进攻,阿拉贡内斯组织了包括托雷斯、阿隆索和法布雷加斯在内的10名中前场队员进行了5对5的进攻对抗。在这场高强度的练习中,小法状态平平,而阿隆索则表现神勇,在这场高强度的对抗中打入4球。
目前困扰阿拉贡内斯的问题依然是阵型问题,到底该打4141还是4132?看起来,老头依然希望把阿森纳小将法布雷加斯列入阵中,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小法无论在前一套阵容还是后一套阵容中的效果都不是特别理想。

  不过老帅也收获了一个利好——巴伦西亚前锋比利亚目前伤势恢复情况非常理想,尽管昨天他没有加入到球队的合练中,但他仍然在助理教练的帮助下在一旁独自进行恢复性训练。西班牙队的新闻官告诉记者,比利亚在10日与俄罗斯队的首战中出场应该不成问题。特派记者赵婷(瑞士日内瓦专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阿隆索 | 比利亚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