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奥地利战克罗地亚取胜难 东道主除年轻一无所有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欧洲杯改制以来,只有2000年的比利时成为惟一未能小组出线的东道主,现在看来奥地利极有希望步其后尘。正如他们的主教练希克斯贝格所说:“奥地利如果进入淘汰赛不是一件轰动的事情,而是轰动世界的事情。


  奥地利队主教练的悲观是有道理的。作为世界排名第92位的奥地利队,他们完全不具备与同组三个对手抗衡的实力和经验,即使最乐观的球迷也很难把注压在这支球队身上。虽然在过去几年里奥地利青年足球取得了一些令人兴奋的突破,但这种进步对提升该队总体水平的帮助很小。迄今为止,奥地利队最好的球员也仅仅效力于意甲和英超的中、下级球队,并且完全没有过去克兰克尔、赫尔佐格等球星的名气。希克斯贝格选拔了很多奥甲联赛的年轻人进入国家队,或许几年后他们的名字更容易被记住,但现在除了年轻以外,他们一无所有。

  克罗地亚队被很多球迷记恨,因为他们淘汰了英格兰,但必须承认无论在观赏性还是进攻欲望方面他们都比英格兰强。这支球队被认为极可能成为本届欧洲杯最大的黑马,他们没有了苏克,但如今的克罗地亚早已不以苏克们的方式赢球了。

  维也纳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位于奥地利东北部阿尔卑斯山北麓维也纳盆地之中,三面环山,多瑙河穿城而过,四周环绕着著名的维也纳森林。维也纳面积414.5平方公里,人口156.3万(2000年),占全国人口五分之一以上。维也纳是奥地利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下奥地利州首府。历史上,维也纳的足球并不出名,它的名字始终是和音乐连在一起的。许多音乐大师,如海顿、莫扎特、贝多芬、舒伯特、约翰·斯特劳斯父子和勃拉姆斯都曾在此度过多年音乐生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克 |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