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葡萄牙VS土耳其 > 08葡萄牙VS土耳其-比赛动态

三大社快评葡土战:葡萄牙开门红 避免重蹈覆辙

  路透社:葡萄牙取得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A组出线热门葡萄牙队以2比0击败土耳其,取得本届欧洲杯的开门红。比赛第61分钟,C罗在球场左路的横传,佩佩接球后突进,与努诺-戈麦斯做了一个撞墙式配合后面对土耳其门将沃尔坎射门得分。这名出生于巴西的中卫在上半场时就曾用头将球送入对方网窝,但被裁判吹了越位。葡萄牙人在伤停补时第3分钟时锁定胜局——替补上场的梅勒雷斯将皮球送入空门。

  C罗在第38分钟时的任意球差点为葡萄牙队首开纪录,但皮球打在了立柱上。此后努诺-戈麦斯又两次射门击中门柱。

  美联社:葡萄牙想再获成功

  葡萄牙人向土耳其队的球门不断地制造威胁,最终由佩佩和梅勒雷斯的进球取得了一场2比0的欧洲杯首胜。出生于巴西的佩佩是第一次代表葡萄牙队出征国际大赛,在接到戈麦斯的传球后突出禁区,抢在土耳其后卫阿西科之前右脚推射将球送进网窝。梅勒雷斯在伤停补时时间再下一城,这个进球在三个人的精彩配合下产生的。

  2004年欧洲杯和2006年世界杯,葡萄牙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一次打进决赛(2004年0比1负于希腊),另一次则打进四强(2006年输给法国)。本次欧洲杯,葡萄牙队当然还想重复此前的成功。

  法新社:葡萄牙避免重蹈覆辙

  葡萄牙避免了重演4年前在家门口首战失利的历史,2比0拿下土耳其,这是一个完美的开局。斯科拉里的球队4年前在本土欧洲杯揭幕战中负于希腊,这也让他们自食其果——决赛中再负希腊丢掉了德劳内杯。不过这次葡萄牙队没有失足,佩佩和梅勒雷斯的进球确保了开门红。

  (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