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士队 > 欧洲杯瑞士队动态

小组赛后两战恐全部缺席 弗雷将就此告别欧洲杯

  本报今晨2时消息(记者 钟宁)欧锦赛开幕对于球迷来说意味着一场享受的盛宴拉开序幕,对于参与比赛的368名球员则得到了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但这一天对于瑞士队队长、头号前锋弗雷来说,却是悲惨的一天。在和捷克的揭幕战中,表现上佳的弗雷在上半场第43分钟左膝受伤被换下场,从他眼含热泪离场的表现看,他很有可能缺席接下来和土耳其、葡萄牙的比赛。

  四年前就成为了主力前锋的弗雷目前已经是瑞士队不可或缺的人物,在上月底瑞士队3∶0大胜弱旅列支敦士登队的比赛中,弗雷梅开二度,以35个进球超越图其尔马兹成为瑞士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本届欧锦赛开赛之前,弗雷信誓旦旦的表示,他将在主场给全世界一个惊喜。从弗雷在场上的43分钟来看,他的状态的确不错,瑞士队有威胁的进攻几乎都与他有关,第36分钟弗雷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更是惊出了捷克门将切赫一身冷汗。

  但第43分钟,让瑞士球迷心碎的一幕发生了,在反击中弗雷拿球,被身后的格里格拉放倒,从慢动作看两人在身体接触时,格里格拉撞到弗雷的左膝,倒在地上的弗雷一脸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左膝。在治疗无效后,弗雷在两名队医的搀扶下离开了球场,还没有走进球员通道,弗雷就已经忍不住失声痛哭起来,全场观众都站了起来用掌声鼓励他。

  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时,柱着双拐的弗雷重新回到了球场,但他的脸上却再也没有了比赛开始前的兴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格里格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