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斯杯首碰伊朗 杭州有望成为姚明复出地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斯坦科维奇杯”——无论对中国的篮球媒体还是球迷都已经并不陌生,他是国际篮联(FIBA)在中国举办的唯一一项系列赛事,开始于2005年,于每年夏季举办,参赛队伍多为各洲际赛事的男篮冠军队伍,因此也成为在中国境内举办的高水平国际赛事之一。

  “2008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杯”将于7月17日至2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参赛队伍除中国男篮(中国男篮新闻,中国男篮说吧)外,另外3支均为奥运参赛队,分别为2007欧洲男篮锦标赛冠军俄罗斯国家男子篮球队,2007非洲男篮锦标赛冠军安哥拉国家男子篮球队,和2007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冠军伊朗国家男子篮球队。

  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天2场比赛,其中7月19日休赛一天,所以共3个比赛日,6场比赛。

  “2008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杯”将是中国男篮奥运会前的重要热身,完成斯杯的比赛后中国男篮将前往南京参加钻石杯男篮比赛,随后即投入奥运比赛中。奥运临近,各支参赛队都在积极参与各项热身赛事,即演练阵容,又试探对手;而对于广大的中国球迷,可以在奥运前夕观看到更多中国男篮出战的比赛也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同时,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自己透露自己将于六月底归国,而斯杯很有可能是他今年为国家队打的第一场比赛。

  赛程如下:

  日期 时间 场次 参赛队伍

  2008.07.17 15:30-17:30 第一场 安哥拉 vs. 俄罗斯

   19:30-21:30 第二场 中国 vs. 伊朗

  2008.07.18 15:30-17:30 第三场 俄罗斯 vs. 伊朗

   19:30-21:30 第四场 安哥拉 vs. 中国

  2008.07.19 休赛一天

  2008.07.20 15:30-17:30 第五场 伊朗 vs. 安哥拉

   19:30-21:30 第六场 中国 vs. 俄罗斯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斯坦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