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郜林成为国足“罪人” 最努力之人结局却很悲惨

  在离开国家队、国奥队一段时间后,郜林在国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20强比赛之前重新获得了机会,这一次郜林在训练中表现得相当努力,得到了杜伊的青睐。为了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6月7日杜伊特意安排郜林首发出场,但他的这一举动让郜林成为国足的“罪人”。


  杜伊认为,韩鹏在客场挑战卡塔尔的比赛中体能透支,因此在主场比赛中安排郜林首发出场,希望郜林能够充分发挥体能和灵活方面的优势,为中国队打开胜利之门。开场不久,郜林曾经得到一次机会,可惜他的射门偏出了门柱。而在上半时13分钟,卡塔尔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郜林在防守时先是脚底一滑,随后便极不冷静地伸手拉人——卡塔尔队原本没有什么机会,郜林却送给了对手一记点球,中国队因此落后并最终输掉了比赛。

  在送给对手一记点球之后,郜林在场上再也找不到比赛的感觉,他在前场没能给对手制造任何一点威胁。比赛结束之后,现场的天津球迷纷纷表示对郜林的不满,认为郜林的那次犯规“没有任何必要”,看来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郜林这个名字将成为中国足球“替罪羊”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