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波兰难破缝德国不胜史 勒夫巴拉克惨被“斩首”

明日

  0:00奥地利VS克罗地亚

  2:45德国VS波兰

  奥运频道直播

  明晨,欧洲杯B组四支球队将捉对厮杀,具体对阵为0:00奥地利VS克罗地亚,2:45德国VS波兰。相信很多球迷会选择先休息,然后在2:45收看世界季军的演出。

  德国VS波兰

  欧洲杯预选赛,德国队共打入35球,是进球最多的球队。但让德国主帅勒夫发愁的是球队近来几场热身赛走得磕磕绊绊,被实力平庸的白俄罗斯逼平,又惊险地2比1逆转塞尔维亚,证明曾经三夺德劳内杯的欧洲霸主,近来状态也不理想。
不过,德国队一向有慢热传统。两年前世界杯比赛之前,德国最后两场热身赛1平1负(1比4负于意大利、2比2战平日本),可随后克林斯曼却率领球队杀进四强,最终夺取季军。德国队和波兰队自1933年以来有过15次交锋,其中波兰未胜,德国队胜11场,平4场。

  另外,对波兰队不利的消息是,他们效力于曼联的替补门将库扎克昨日确定因伤将无缘决赛阶段的比赛。这是波兰队第二位退出比赛的球员,此前中场主力布瓦斯茨考夫斯基就因伤提前告别。波兰两将告别对于欧洲杯来说只能算是小新闻,但对波兰队却无疑是个重创。

  奥地利VS克罗地亚

  尽管近些年来的足球大赛,东道主都会创造或大或小的奇迹,但相信这样的好事怎么也轮不上奥地利。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奥地利男足的排名甚至不如中国男足。更为致命的是,凭借东道主身份第一次进入到欧洲杯决赛圈的奥地利队,与克罗地亚相比严重缺乏大赛经验。这样的球队,怎么给克罗地亚制造麻烦?克罗地亚的箭头人物是效力于多特蒙德的佩特里奇,他本赛季在德甲打入14球。在佩特里奇身后,有最近2年在朴次茅斯快速成长起来的克拉尼察。他们需要考虑的似乎不是如何赢球,而是赢几个的问题。(孙健)

  欧洲杯快报

  勒夫巴拉克惨被“斩首”

  波兰的《超级快报》日前居然在头版登载了一张波兰主教练本哈克手提两个人头的合成图片。惨遭“斩首”的是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和队长巴拉克。昨日,欧足联发言人对此提出批评:“我们已经注意到那张照片,这是无法令人容忍的!对立的情绪总是存在的,但必须有一个限度。”

  意大利又伤后卫

  在卡纳瓦罗受伤之后,意大利国家队又出现了第二起伤情,而且依然是出现在后防线上。昨日,帕努奇在训练中右膝韧带拉伤。尽管伤势不算太严重,但帕努奇很可能赶不上首场对荷兰的比赛了。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里奇 | 帕努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