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杜伊很怪很自私国脚很“黄”很单纯 形势很无奈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0比1,卡塔尔用一记点球在昨日宣判了中国队“死缓”,南非世界杯出局似乎只是时间问题。目前,中国队落后卡塔尔4分,而只剩下两场比赛,出线的希望虽然还有但已经微乎其微,6月14日20时,中国队将主场迎战伊拉克。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4战无一胜绩只进1球,中国队也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差开局。痛,不会是阵痛,很可能是中国足球历史上难以抚平的一道伤疤。

  杜伊很怪很自私

  赌博,一种玩命的赌博,杜伊怪异的首发阵容赌输了国足最关键的赌局。
杜伊昨天的首发阵容几乎让所有球迷大跌眼镜,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4场比赛中,不仅采用了4套阵容,而且还使用了4种打法,上场比赛的中国球员竟多达24人,这样的数据看起来更符合热身赛的标准。本场比赛,杜震宇依旧没有首发出场,前三场的中场核心周海滨甚至也坐在了替补席上,还有韩鹏,目前中国最好的射手也无缘首发,他们的位置被谁取代了?是21岁的蒿俊闵、21岁的黄博文和22岁的郜林,国足和卡塔尔的比赛真是杜伊的赌局吗?看起来更像是他的阴谋。大量的国奥适龄球员进入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让人不得不怀疑杜伊在为2个月后的奥运会练兵,毕竟,他这个国字号总教练主要目标是奥运会,至于国足,杜伊早就找好了替罪羊,没有用人权、也没有决策权的福拉多只能偶尔出席下赛后发布会,剩下要做的就是承担国足无法出线的责任。下半场中国队0比1落后的情况下,杜震宇、韩鹏和曲波先后被换上场,可这看上去更像是杜伊在否定自己之前的决策,怪异的首发阵容让我们只能理解成是杜伊自私的一种直观表现,为了国奥队他选择牺牲国足的利益。

  国脚很“黄”很单纯

  输球怪裁判?或许这只是无能者的一种表现,虽然来自黎巴嫩的主裁判在第13分钟送给卡塔尔一粒点球,塞巴斯蒂安操刀命中,正是这个进球让卡塔尔最终以1比0击败中国,但点球的判罚无可厚非,落后的中国队此后不仅没有像样的进攻,似乎陷入了和主裁判斗气的气氛中,5张黄牌加上替补孙继海在场外得的红牌,这些都是挑衅主裁最直观的表现。主场比赛拥有裁判优势?习惯了“中超潜规则”的国脚们看上去过于单纯,严格意义上说,主裁判的判罚完全正确,我们唯一能够指责主裁判的或许就是不够情面,可我们似乎忘记了黎巴嫩和卡塔尔同处西亚,地域上的优势让我们很难占到便宜。不怪裁判怪自己,没有流畅的配合、没有有威胁的进攻、甚至没有创造太多的定位球,这是国足输掉比赛的最根本原因,中国队的“糙哥”为自己的粗糙的脚法付出严重的代价,不仅仅是李玮峰因为两张黄牌将无缘与伊拉克一战,而是这场比赛的失利已经宣判国足“死缓”。

  形势很糟很无奈

  澳大利亚和卡塔尔都两胜一平积7分,而4场比赛只打进1球的中国队只积3分,这样的形势很糟糕也很无奈,虽然理论上还有出线的可能,但即便我们后两场全部取胜也要看别人的脸色,如果澳大利亚击败卡塔尔,即使输给中国依旧能够积10分出线,而卡塔尔输给澳大利亚后只需击败伊拉克依旧能够出线。下轮比赛,如果澳大利亚不敌卡塔尔,中国即便击败伊拉克还要面临着客场必须击败澳大利亚的局面,对于进攻疲软的国足来说这无疑难于登天。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