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凯尔特人湖人首发PK:科比左右局势 皮尔斯占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 明天凯尔特人将继续坐镇TD北岸花园球馆迎战湖人。此前一战,双方上半场打得难分难解,不过下半场皮尔斯的发挥最终帮助凯尔特人有惊无险地以98-88取得首回合胜利。波士顿“三巨头”合力贡献65分,而科比整场26投9中贡献24分。

  明日一役,双方内线对位还会随时调整。单从季后赛数据上看,双方内线整体实力相差不大。加内特继续保持着季后赛场均20+10的优异表现,依然是凯尔特人最为稳定的内线中坚。帕金斯也是个不错的内线蓝领,场均6.9分和6.6篮板,但是在上一场比赛中因不幸受伤,只贡献了1分和4篮板。要不是凯尔特人“三巨头”的同时发挥弥补了帕金斯的缺失,谁胜谁负很难说。湖人内线的季后赛表现必不差于凯尔特人,加索尔场均17.6分和8.9个篮板,而奥多姆场均也有两双的不错表现。不过,客场战显然影响了湖人内线的发挥,他们上一场的贡献均低于场均数,加索尔为15分8篮板和奥多姆为14分6篮板。

  同样,拉德曼诺维奇在与皮尔斯的对位上明显落于下风,其场均8.1分3.5篮板1.5次助攻;而皮尔斯场均19.1分5.0篮板4.0次助攻,上一场的表现尤为神奇,受伤不仅没影响其发挥,反而激发了皮尔斯的潜能,下半场一人狂砍19分,帮助球队一举拿下比赛。下一役,在小前位置上,湖人必须增加防守的强度和兵力。

  科比是所有球队特殊照顾的对象是毫无疑问的。季后赛场均贡献31.4分5.9个篮板5.8分。尽管雷-阿伦同样也有不错的场均表现,但恐怕里弗斯不会留下阿伦一人与其纠缠,两人还是三人那就看凯尔特人主帅的战术安排了。科比毕竟是科比,明日,忽然上帝附体,到时恐怕就连“三巨头”也无能为力了。

  此外,在上一场较量中,经验老道的费舍尔和年轻富有冲击力的兰多可谓打个平手,都为球队贡献出15分。北京时间6月9日,凯尔特人能否继续利用主场优势,保持状态是取胜关键,当然也要看看科比的脸色。以下为双方首发球员的数据PK:

凯尔特人-凯文-加内特
位置 前锋
号码 5
姓名: 凯文-加内特
生日: 1976年5月19日
身高(CM): 211
体重(KG): 100
效力球队: 凯尔特人
 
湖人-拉马尔-奥多姆
位置 前锋
号码 7
姓名: 拉马尔-奥多姆
生日: 1979年11月6日
身高(CM): 208
体重(KG): 104
效力球队: 湖人
2007-2008赛季季后赛
平均得分 21.2
平均篮板 10.0
平均助攻 3.4
平均抢断 1.2
平均盖帽 1.1
投篮命中率 51.0
罚球命中率 83.5
三分命中率 28.6
平均上场时间 38.1
 
2007-2008赛季季后赛
平均得分 14.6
平均篮板 10.1
平均助攻 2.8
平均抢断 0.8
平均盖帽 1.3
投篮命中率 48.5
罚球命中率 65.4
三分命中率 28.6
平均上场时间 37.8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皮尔斯 | 加内特 | 阿伦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