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中国队晋级除非奇迹出现 国足再次倒在起跑线上

  本报天津电(记者张膺浩)杜伊是个疯狂的赌徒,他为中国队排出了最不合理的阵容。赌徒注定要输掉一切,国足果然未能幸免。昨晚的天津“水滴”见证中国足球又一次惨痛失败,0比1负于卡塔尔后,中国队的南非世界杯之梦几乎破碎。

  黄博文、刘健、郜林、蒿俊闵、朱挺,这些国际A级赛经验为个位数的年轻队员顶替了孙继海、韩鹏、肖战波们的位置,大赛用新兵,杜伊犯了兵家之最大忌。而这些年轻人彻底辜负了教练的信任,郜林开场不久就送给对手点球,让国足早早陷入被动。而刘健、黄博文组成的后腰完全失去了对中场的控制,两人还各吃到一张黄牌。

  如果说上半时中国队攻防还有些章法,基本控制住局势,那么下半时在杜伊否定自己,重新换上杜震宇、曲波和韩鹏后,国足就阵脚大乱,开始胡踢。因为杜伊根本没有布置有针对性的反攻战术,场上一盘散沙。加上对手的诈伤和挑衅,中国队的球员们气急败坏,替补席上的孙继海怒火中烧吃到红牌,球迷震耳欲聋的国歌声也未能把中国队唤醒。

  输了,中国队又输了,倒在了南非世界杯的起跑线上。此战之后,卡塔尔积7分,只要再胜一场就可以小组出线,而中国队积3分出线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除非奇迹出现。

  “下课!”“解散”数万中国球迷怒吼连连,悲声一片,他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又活生生上演了;数百名卡塔尔人疯狂庆祝,这场胜利是中国队慷慨送给他们的。中国足协为国家队组成了一个怪胎教练组,由两个庸人来左右中国足球的命运,中国足协才是最大的失败者。在这样一个夜晚,任何辩解都是苍白的,任何反思都是无济于事的。不按规律办事注定要受到一次又一次严厉的惩罚,国家队是毁在自己人手上。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韩鹏 | 孙继海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