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电视台深夜曝转会炸弹 国米下周宣布两将加盟

    搜狐体育讯 两名被媒体称为被国际米兰放弃的球员,或许反而可能成为最先加盟国际米兰的球员。德科和孔科原本都是曼奇尼时代蓝黑军团的目标,但意大利《天空体育》在6月7日晚间23点发布消息表示,国际米兰已经基本完成了这两名球员的转会。

  《天空体育》在这次新闻中报道说,国际米兰解决了德科1500万欧元身价的问题,他们将用斯坦科维奇交换这名巴塞罗那中场,这笔转会实际上已经完成。到下周二晚上,也就是6月10日,国际米兰将正式签下热那亚中场孔科的一半所有权,价格在450万欧元左右。

  孔科虽然是曼奇尼喜欢的一名球员,但执行对法国人考察任务的却是技术经理布兰卡,这或许是他在曼奇尼离开国际米兰后,依然得到青睐的一个原因。其间也可以印证主席莫拉蒂在之前几天所说的话:“穆里尼奥并没有向我们提交什么转会名单,我们仍旧会按照计划来操作转会市场。”可以发现,孔科本身就一直在莫拉蒂所说的计划当中。

  至于德科,虽然意大利《天空体育》的即时新闻没有必要临时编造出一条消息,其中有巨大的可信度。但来自英国的报道却并不支持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说法。

  英国《每日邮报》在6月7日透露,切尔西目前正全力签下德科,以填补兰帕德离开后的空缺,兰帕德的去向正好是穆里尼奥的国际米兰。《每日邮报》和《天空体育》的说法发生抵触,因为德科只可能转会去其中的一家俱乐部。两家媒体对于德科转会的报道,唯一的相同之处就是转会费“1500万”,但《每日邮报》的货币单位是英镑,《天空体育》是欧元,两者之间的差价也达到几百万欧元。

  《每日邮报》认为,与国际米兰相比,德科有更多充足的理由加盟切尔西。这家英国报纸表示,德科已经向“他的一位朋友”透露自己更愿意去切尔西,其中的一大原因就是,无论最终是斯科拉里还是里杰卡尔德执教切尔西,都属于他的老上司,他不用担心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搜狐体育 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曼奇尼 | 兰帕德 | 莫拉蒂 | 孔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