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葡萄牙VS土耳其 > 08葡萄牙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土耳其主帅道比赛转折点 称球队曾一度控制比赛

    搜狐体育讯 碰上强大的葡萄牙队,土耳其似乎只有自认倒霉的份,但土耳其人向来不是服输的主,6年后再次回到国际大赛赛场,星月军团也不允许自己太过窝囊地离开瑞士、奥地利。

  主教练特里姆表示,球队不会在第二场与瑞士的比赛中重复今天的失利,“周三我们将在巴塞尔与瑞士比赛,这场比赛无疑非常重要。”其实这场比赛对交战双方都是输不得,无论哪支球队再丢掉3分,都将提前被淘汰,因此周三的这场“弱队碰撞”照样会火星四溅。

  “我们将好好总结,不再犯错,下一场比赛定会有所进步,”特里姆说,“有时候我比较喜欢今晚我们的踢球风格,但有时候这种风格却意味着我们还有很明显的提升空间。”

  “我们尽全力在进攻,并一直想保持比赛局势的平衡,我认为在比赛的前段我们做到了,”在谈到比赛的过程时,特里姆表示球队已经尽力了,“但(葡萄牙的)第一个进球成了转折点。”

  (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