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大菲尔主帅狠批C罗似肥罗 开门红指引夺冠之路

  作为本赛季英超最佳射手、欧洲金靴奖得主以及冠军联赛最佳射手,C罗无疑是本届欧洲杯上最佳射手的热门人选。不过,在首场对阵土耳其赛前,葡萄牙队主帅斯科拉里却公开表示C罗应以球队大局为重,同时他也不希望这位爱将最终成为本届杯赛的最佳球员。

  “我不希望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这届杯赛上成为最优秀球员。”斯科拉里说,“他应该成为球队的一分子,为葡萄牙夺得欧洲杯而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帅认为无论是在英超联赛还是在世界范围内,现在的C罗都是数一数二的顶级球员。不过,作为葡萄牙队的一员,斯科拉里并不在乎C罗能为球队打入多少粒进球,如何更好的融入球队才是这位边锋球星的首要任务。“以前怎么为葡萄牙踢球,现在就还是那么踢,这才是我希望看到的克里斯蒂亚诺。他的作用应该更多地发挥在如何让队伍赢球上。”

  赛前训练中,斯科拉里特地组织葡萄牙队员观看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巴西队与土耳其队的比赛录像。当时,由他执掌教鞭的巴西人在小组赛和半决赛中两次战胜土耳其队。曾经,斯科拉里手下的另一位“罗纳尔多”——肥罗在那届比赛的半决赛中为巴西人攻入了制胜一球。显然,斯科拉里希望C罗能借鉴一下肥罗当时的做法,处理好“个人荣誉”与“集体荣誉”之间的关系。

  自1955年以后,土耳其人在与葡萄牙人的5次交锋中遭遇连败。在首场比赛中与土耳其相遇,斯科拉里认为这对葡萄牙之后的欧洲杯之旅有好处,“我喜欢土耳其队,所有球员都像他们的主帅特里姆那样顽强。对我们队来说,难缠的对手能让他们更快地找到比赛状态。”不仅对首战取胜充满信心,斯科拉里认为目前葡萄牙队足以让其他对手艳羡的阵容必定能在日后的比赛中连续创造佳绩,“胜利当然是最好的开始。不过,我很清楚我的队伍绝对有实力一路赢下去。”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克里斯蒂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