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福拉多:点球是个意外 郜林状态好上他是很正常

  从郜林“制造”点球开始,国足昨天首发的多名新人就注定成为众矢之的。客观而言,正是这批无经验又毫无创造力的超级新人,才让国足在生死之战中感受到了超级的无奈。“我知道很多人在谈论很多新人的问题,其实我们这样做也是出于体能的考虑。
”福拉多赛后解释多名新人出现在首发位置原因时,表示球队在客场打完比赛之后体能出现了问题,“很多球员很疲劳,教练组进行调整也是为了保证球队整体攻防的速度。”不过,由于郜林防守失误送给对手点球,福拉多赛后特意针对郜林首发的问题进行专门的辩解,“他训练的状态不错,有强烈求胜的欲望。上郜林也是正常的。”

  特派记者 黄启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