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腿伤无妨出战尤金 目标依旧放在奥运会(图)

  本报讯因伤退出纽约大奖赛的刘翔如约来到波特兰的俄勒冈,根据尤金大奖赛官网公布的参赛名单,刘翔将与史东鹏携手出战,对阵包括阿兰·约翰逊、大卫·佩恩在内的众多美国高手。

  参加完在鸟巢进行的“好运北京”测试赛后,按照计划刘翔来到美国进行奥运前最后两站比赛的拉练,不过由于在纽约站前的训练中意外出现大腿不适的情况,再加上比赛当天下雨的影响,刘翔决定退出该站比赛。

  经过一周的恢复和多名专家的会诊结果,刘翔的伤势已无大碍。
根据尤金大奖赛官网公布的男子110米栏参赛名单,刘翔和队友史东鹏都在出赛选手之列,另外六名参赛的美国选手包括四届世锦赛冠军阿兰·约翰逊、去年世锦赛季军大卫·佩恩等,刘翔若参赛将遭遇严峻考验,伤势恢复如何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不过刘翔是否参赛仍然不能确认,波特兰近几天气温偏低,刘翔很有可能根据自身情况以及当时的天气条件,决定是否走上跑道,再度退赛的可能性依旧存在,毕竟刘翔的终极目标是北京奥运会。(阿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阿兰 | 大卫 | 佩恩 | 尤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