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奥地利VS克罗地亚 > 08奥地利VS克罗地亚-比赛动态

奥地利VS克罗地亚前瞻:格子军占优 裁判克主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0点,2008欧洲杯B组的小组赛中,东道主之一的奥地利队将坐镇恩斯特-哈佩尔球场对阵克罗地亚队。<<<<<您认为哪支球队会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两队近况

  奥地利队和克罗地亚队一共交手过三次,克罗地亚队2胜1负,进5球,失3球。本场比赛,鉴于奥地利队是东道主,可能受到一定的优待,双方战平的可能不小。克罗地亚实力上更强,如果获胜也不是件意外的事情。

  奥地利队从第一届欧洲杯就已经开始派队参赛,但两回合总比分4比9被法国人淘汰的往事显然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至今,奥地利还仅是第一次参加欧洲杯决赛圈的比赛。国家队排名位列世界第92,奥地利球迷们对自己的国家队有着清醒的认识,在奥地利国内,不少球迷都身穿印有“我们是最差的东道主”字样的T-shirt。但奥地利队这一次并不打算束手就擒。没有伤病对他们来是说是个不错的优势。主帅希克尔斯贝格表示:“我们在身体上已经准备好了。18年来,我们从没有像这一次这样准备好在大赛中拿下一场胜利”。

  克罗地亚队的后卫乔尔卢卡在日前传出有伤在身,但已被队医证实可以正常参加比赛。即使乔尔卢卡不能参赛,已经为国出战过98场的AC米兰后卫西米奇也已经做好准备为冲击100场而努力。实际上,乔尔卢卡已经被主帅比利奇列入了首场小组赛的首发名单。不出意外的话,克罗地亚队将继续以自己熟悉的442阵型出战。

  值得注意的是,克罗地亚队的后防线可能成为对手攻击的重点。奥地利队赛前声称,克罗地亚队后防线上时常出现站位过平和协防不足的问题,可能让他们在一次到两次机会出现出现是把握住制胜点。但克罗地亚队在预选赛中挤掉英格兰的成绩有目共睹,在预选赛阶段克罗地亚进28球成为小组攻击最佳球队,仅丢8球也是只比英格兰和俄罗斯的7球多一个而已。这样的防守即使有漏洞也不是奥地利队能轻易抓住的。

  前锋线才是更让人觉得头疼的地方,克罗地亚队近来屡屡遭到批评。克罗地亚国内媒体的判断是,在缺少了爱德华多之后,克罗地亚的进攻缺少变化和创造力。这也许会成为制约克罗地亚的一大问题。>>查看本场比赛即时欧赔、亚盘

  奥地利首重中场

  奥地利最为看中的是他们的中场。习惯的352阵型,目的就是能在中场更多的控制比赛。门将位置上,曼格宁和马霍两人都有英超的经验,实力是都不错。后卫线上,来自米德尔斯堡的后卫波加特茨是球队防守的一大支柱。而中场,来自帕纳辛奈科斯的伊万席茨则是他们的中场灵魂。前锋线上,林茨和霍费尔本是球队的尖刀人物,但现在的奥地利似乎更希望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哈尼克成为了一个主要的进攻点。

  克罗地亚继承传统

  即使是在96年成功的塑造了克罗地亚的新形象之后,在拥有苏克、弗拉奥维奇、博格西奇等优秀前锋的情况下。中场博班、阿萨诺维奇和普罗辛内斯基等人才是克罗地亚的神髓所在。现在的这支克罗地亚队,继承了以往的传统。中场才是他们最强大的地方。尼科-科瓦奇和克拉尼察的存在,让球队中场不乏经验。已经确定以2600万欧元转会热刺的莫德里奇才是他们现在的核心。

  有意思的是,奥地利队中,38岁而成为本届杯赛年龄最大球员的瓦斯蒂奇和另一名国脚莱特格布都拥有一半的克罗地亚血统。这也将成为他们对阵“半个祖国”的一次机会。

  当值主裁

  荷兰人温克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这位主裁判吹罚了本赛季欧冠AC米兰客场挑战顿兹涅克矿工队的比赛。争议出现在另外一场欧冠,阿森纳主帅温格到现在仍然认定温克在他们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没有判给他们一粒应得的点球,改变了比赛的走向。至少,克罗地亚人不用担心了,——在两场温克主吹的比赛中,主队的成绩都不尽如人意。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克罗地亚(4-4-2):1-普莱蒂科萨 / 5-乔尔卢卡、4-R-科瓦奇、3-西穆尼奇、22-普拉尼奇 / 11-斯尔纳、10-N-科瓦奇、14-莫德里奇、19-克拉尼察 / 21-彼得里奇、18-奥利奇

  奥地利(3-5-2):1-曼宁格 / 3-斯特兰茨尔、4-波加特茨、15-普罗德尔 / 2-斯滕费斯特、6-奥夫豪泽、7-瓦斯蒂奇、10-伊万席茨、8-莱特格布 / 9-林茨、20-哈尼克

   (搜狐体育 Lunafils)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