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对手新闻

福萨蒂坚信比赛戏剧性存在 胜利归结冥冥中力量

  本报记者顾晨天津报道 终场哨响,卡队主教练福萨蒂双臂高举,仰天长笑,1比0的结果已经几乎确保卡队能够超越中国队晋级。“我很难理解中国队更换五名球员的打法,但这并没有迷惑我。”成功者福萨蒂赛后表示。

  “我想这场比赛我们主要是赢在球员的个人能力上,良好的纪律性,当然还有成功的战术。

”胜利者自然能够坐而论道,侃侃而谈,福萨蒂谈起刚刚结束的胜利之战,禁不住开始了自我表扬,“这场比赛我们主要是赢在了战术执行的成功上。”必须承认,福萨蒂为球队制定的战术为球队的成功奠定了基础,法比奥、塞巴和尤素福组成的攻击三角给中国队的防线施加了极大的压力,让中国队的攻防脱节。

  反观杜伊为中国队组织的“迷魂大战”,即便是福萨蒂也很难理解:“我也很难理解中国队更换五名球员的想法,我也无法知道原因,因为中国队教练有中国队教练的想法,重要的是他并没有迷惑到我们。”在这位老谋深算的“乌拉圭银狐”看来,“中国队的打法应该是不会变的,就像在卡塔尔和我们的比赛还有现在的比赛都没有太大的变化,这场比赛中国队打的更积极,前场的队员比上一场的比赛更加压上。”

  “我非常坚信比赛中会有戏剧性的存在!”福萨蒂把自己和球队的胜利归结为冥冥之中的某种力量,“来中国队打比赛的时候我有一定的顾虑,但并不是恐惧。在比赛里边不是说缺少一个球员或者两个球员就能影响整个球队,埃莫森是一个很重要的球员,但是并不会因为一个埃莫森不来就会影响球队的信心,我们这支球队就是一个集体,我们应该像男人一样去战斗,我想只要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肯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当卡塔尔人喜极而拥,享受胜利的时候,中国人只能再次在水滴之中以泪洗面,感受命运的轮回。福萨蒂和他的卡塔尔队,就像1989年、1997年的卡塔尔队一样,再次把中国足球放倒在命运的卡口。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蒂 | 埃莫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