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陆俊:点球判罚没有问题 中国足球已经远离规则

  郜林被判罚点球,中国队一共吃到了5张黄牌,替补席上的孙继海还吃到1张红牌。前亚足联裁委会委员、著名金哨陆俊对此进行了点评:

  首先,关于点球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郜林当时在禁区内的动作,放在我们的联赛当中不会吹罚。
中超联赛当中没有在罚定位球过程中发生拉扯而吹罚点球的。这就导致我们的球员习惯成自然了,结果到了国际比赛当中显然就吃亏。

  4场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吃到了15张黄牌和1张红牌,现在逐一探究红黄牌的问题意义不大。需要提醒的是,第一场中卡之战,关于裁判的问题就成了焦点,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球员的心态,这也是造成本场比赛中国队心态失衡的一大原因。

  郜林的那个点球判罚在中超中不会出现,并不是说我们联赛当中没有这样的动作,有,甚至更为厉害。那为什么不判呢?因为中国足球已经远离规则了。可悲的是,作为管理者还振振有词地表示:我们联赛的判罚符合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规则和精神。而实际上呢?中国足球早已偏离了正确的轨道。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