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火箭专家谈总决赛走势 称赢得第二场者获总冠军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其博客中谈到总决赛的走势,他认为在2-3-2的赛程安排下,赢得第二场的球队有很大的机会赢得总冠军。原文如下:

  要不了多久我们就能看出谁将赢得总冠军了。目前总决赛才打了一场,我相信真理即将浮出水面,当然,我说的这个真理不是指再次受伤后又重返赛场的“真理”保罗-皮尔斯。湖人本来很有机会赢得第一场,结果却输了。不过那是一个客场,系列赛才刚刚开始,依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们还将打另一场比赛,也许甚至是另五场比赛。但是系列赛已经处于生死线上。星期天的晚上,总决赛第二场,赢得这场比赛的球队将赢下整个系列赛。

  如果凯尔特人赢得第二场,他们就将带着2比0的优势到洛杉矶去打3场比赛。之前只有两支球队在2-3-2的赛程安排下横扫中间的三个客场。假设湖人没有拿下3个主场,凯尔特人赢得第二场然后在洛杉矶拿下1个客场,他们就只需要在接下来的2个主场中拿下1场即可获得总冠军。而且只要凯尔特人赢得第二场,湖人就必须在后面的5场比赛中赢得4场,显然凯尔特人的赢面更大。如果湖人赢得第二场,他们将回到主场用3场比赛来掌控系列赛的走势。他们并不需要拿下所有主场。赢得第二场再赢下2个主场比赛,湖人依然有机会在后面的2个客场中拿下1场。

  凯尔特人是一支擅长先发制人的球队。他们在前三轮季后赛中都陷入了麻烦之中,但是他们还从未在总比分上处于落后地位。湖人此前是季后赛中表现最出色的一支球队,在总决赛之前,他们同样也没有陷入过总比分落后的境地,季后赛首轮他们还横扫了掘金。

  只有到真正的“非赢不可”的境地时,球员们才会完全爆发。但是从目前看来,即便后面还有很多比赛,两队的球员看起来把每场比赛都当作生死战在打。这将是一次漫长而刺激的总决赛,将会出现很多的无法预测的戏剧性场面,比赛的主角将会不断更迭。但是赢得接下来这场比赛的球队将最终捧起总冠军奖杯。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