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东道主赛前将公布首发名单 比利奇怀念枪手大将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通过一些列举措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出色的东道主,但是他们的国家队是否能够同样出色?明天凌晨他们对阵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将是最好的检验。

  奥地利队目前的国际排名是第九十二位,是欧洲杯历史上排名最低的东道主,但是主教练希克斯贝格向奥地利国内保证自己的球队将会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对克罗地亚的比赛我表示乐观,”希克斯贝格谈到,“我们对中没有伤病,所有的队员都是百分之百的健康,而且他们相信自己能够为国家带来惊喜。我们已经确立了目标,就是至少要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奥地利队在国际大赛中已经18年未曾有过胜迹,我们的球迷等待的太久了。”

  奥地利队上一场重大赛事的胜利还要追溯到1990年的意大利之夏,他们在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击败了对手。当年就已经在国家队教练组,现在已经60岁的老帅希克斯贝格对再次获胜充满了渴望。“我们想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而且如果我们想进入淘汰赛阶段的话我们也必须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他表示,“小组赛有三场比赛,第一场无疑是最为关键的。”

  在奥地利首发门将的安排上,希克斯贝格表现出了一贯的谨慎。有不少媒体分别支持曼宁格以及马霍,对此奥地利主帅开玩笑道“他们有些人的确是猜中了”。

  “我会在明天比赛开始前公布首发球员名单,你可能已经在报纸上看到了不少关于首发门将位置的报道,有的支持曼宁格,有的支持马霍,但是最终决定权还是在我的手上。”

  除了门将,奥地利对中两位具有克罗地亚血统的球员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据悉,中场球员伊万席茨将获得首发,而前锋瓦斯蒂奇将坐在板凳上。

  而克罗地亚队的首发阵容就不存在太多变数,比利奇将在中场派出本届欧洲杯最受人关注的球员之一,中场核心莫德里奇。而攻击线上,彼得里奇和奥利奇将担任首发。这两名球员将承担因断腿而缺席本届欧洲杯的爱德华多-达席尔瓦的职责,为克罗地亚队攻城拔寨。但是比利奇仍对这名巴西出生的前锋念念不忘。

  “本届欧洲杯上,我们会为爱德华多而战,”这名摇滚乐队的吉他手表示,“他在队中的人缘很好,没有人能够真正替代他,但是我们有信心能够做到最好。”

  由于在预选赛中淘汰了英格兰,人们对克罗地亚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有了更多的期待。历史上,他们在对阵奥地利队的三场比赛中保持全胜,其中包括两年前在维也纳的一场四比一大胜。但是,比利奇仍然对明天的比赛不敢掉以轻心。

  “我们都认为我们可以从小组中出现,但是就目前来说,我只关心这场比赛,后面的事情我甚至都没有考虑过。小组赛的第一场总是最关键的,它对球员们的信心有着重要影响。奥地利队拥有主场优势,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 比利 | 爱德华多 | 里奇 | 曼宁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