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意荷两强同受伤病困扰 铁卫点出橙衣军致命死穴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对阵荷兰的小组赛当地时间周一即将开打,可是两支球队在备战的过程中都饱受伤病的困扰。

  荷兰边锋罗本由于腹股沟的的伤势,已经确定无法参加在伯尔尼对阵世界冠军意大利的首场小组比赛。而另一名边锋巴贝尔早已经因伤推出了本届欧洲杯,效力于阿森纳的范佩西也还在积极地康复当中。

  而意大利队则是同样的不幸,队长卡纳瓦罗在上周因为脚踝韧带撕裂已经宣布退出本届欧洲杯。可是祸不单行,另一名后卫帕努奇也在训练中膝盖受伤。但值得庆幸的是,这位没有参加两年前世界杯的老将伤的并不严重,他的伤病可以及时的康复,赶上球队的比赛。这位35岁的老将对记者说:“我真的不想错过对阵荷兰的首场比赛,我想我会尽一切努力争取到时候出现在球场上。”

  事实上,即使没有伤病的影响,意大利的首发阵容也很不明确。上个月多纳多尼率领球队在热身赛中3:1战胜了比利时队,这是意大利队在欧洲杯开始之前唯一的一场热身赛。虽然他还没有给予明确的表示,但巴尔扎利和马特拉齐搭档中后卫的可能性最大。而在中场的位置上,德罗西首发的可能性也要大过安布罗西尼。由于卡纳瓦罗的缺席,门将布冯将会有望带上队长的袖标。尤其是在多纳多尼坚持三前锋打法的情况下,皮耶罗将会从板凳上开始自己的本届欧洲杯之旅。  

  荷兰队主教练范巴斯滕在罗本于周六的训练中受伤之后,思考了各种应对之策。可以替代罗本位置的巴贝尔,由于脚踝的伤病早以彻底无缘本届欧洲杯。中场大将斯内德则是已经完全摆脱了脚踝伤病的困饶。前锋范佩西的身体状况也是一个疑问,他在英超的阿森纳队度过了一个伤病缠身的赛季,在在本周三和全队合练以前他已经单独训练了两个星期。右后卫梅尔奇奥特,一直受到腹股沟伤病的困扰,好在他能够及时的康复。但在意大利老将帕努奇看来,无论有没有梅尔奇奥特,防守问题都是荷兰队最大的弱点。他说:“荷兰队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他们能够很好的控球,并且有很多高水平的前锋。但或许他们在防守上还存在一些问题,后防线是他们的弱点,我们必须很好的抓住这一点。”

  这场比赛的失败对于任何一方来讲都会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因为他们处于被称为“死亡之组”的C组。本场比赛之后,还有法国和罗马尼亚这样强大的对手在等着他们。  (搜狐体育 gaodeved)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巴贝尔 | 范佩西 | 卡纳瓦罗 | 帕努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