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奥运当前刘翔感慨身不由己 飞人向往正常人生活

[尤金赛前新闻发布会]
刘翔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虽然说这次美国之行不太完美,但是刘翔倒看得很开。“虽然比赛没能参加上,但是就当给自己放假,休息一下吧,也挺好。”向来善于调剂的刘翔,这次依然保持着飞人的一贯作风。

  在过去的这一周内,刘翔过得很惬意。训练、逛街、吃中餐,睡大觉。刘翔说,他在美国的这段时间过得很开心。但是,毕竟这么大老远跑来美国,更何况这还是刘翔在奥运前对对手进行摸底的最后机会,一旦失去很是可惜。对此,刘翔表现的很淡然。他说,即便缺少几次练兵的机会,也不会因此影响到奥运会的前景。

  “比赛对我来说已经……轻车熟路?不是轻车熟路。反正来来回回,都是这些老面孔,大家都很熟,也不可能再提高很多,也不可能退步多少,关键是自己保持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就可以了。不要想太多。”四年后的刘翔,相比当年冲击雅典奥运会时,多了一份底气。

  奥运当前,刘翔被寄予了厚望,所以很多时候“身不由己”。作为一个年轻人,刘翔并不能像普通人一样享受属于自己的生活。在平日里,刘翔能做的事情,除了训练,也就只有吃饭和睡觉。

所以当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问起,他在奥运前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时,他回答:“我想做的事情很多,可是我能做吗?能做的,也就只有睡觉和吃饭了。”这让刘翔对未来充满了向往。“我相信我退役后的生活会更精彩。”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美国尤金)

  延伸阅读:刘翔透露疗伤效果显著 飞人自言不太想参加比赛
       组图:刘翔训练大展可爱姿势 发布会上应付自如
       飞人逼近尤金 刘翔:腿还不行 不如中国赛感觉好
       刘翔抵尤金留悬念 孙海平:最后一刻定能否参赛
       尤金赛110米栏名单出炉 刘翔在列有望战约翰逊
       刘翔训练需六个人辅助 孙海平满意状态定赴尤金
       刘翔玩笑令史冬鹏尴尬 较量台球两人竟难分高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尤金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