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鲍威尔惊讶博尔特之快 寄望老天帮忙北京破纪录

[搜狐记者与鲍威尔合影]
刘翔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在尤金,我们还见到一位老朋友,他就是牙买加人鲍威尔。过去的一周,对于他来讲,比刘翔更为黯淡。因为由他创下的9秒74的世界纪录,被名不见经传的博尔特提高了0.02秒。这对于鲍威尔来说,北京奥运会上,他将多出一个竞争对手。

  对于博尔特,鲍威尔显然不愿多谈。他只是简短地表示,“是的,他跑得太快了。”至于有关敏感话题,博尔特一概跳过。回忆当时的情景,他说,“我当时没在现场,我看了电视,我也很惊讶,他跑得太快了。当然,当天天气不错,风速也很好。”鲍威尔很冷静地回答。

  博尔特这个新的世纪纪录,目前尚未得到国际田联的批准,所以只能算作“准世界纪录”。不过,很显然,鲍威尔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对于对手的评价,鲍威尔很友好,“博尔特很有天赋,很有竞争力,但是我对自己有信心。”“我所要做的只是专心于训练,我想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在北京奥运会上刷新世界纪录?哦,是的,没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如果你要问我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得主是谁?当然是我啦。”鲍威尔自信地表示。

  虽然北京奥运会在即,但是对于中国、对于北京的了解,鲍威尔还是知之甚少。他说,他从未去过北京,唯一一次中国经历是去年去了一次上海。对于北京的8月是什么情形,他现在还难以想象。不过,对于鸟巢,鲍威尔还是赞不绝口。“是的,我看到过它的图片,它很漂亮。”“那你对鸟巢的场地了解吗?”“不太清楚,据说它是一条快速跑道,我想会有利于选手发挥的。就像大阪一样,很快,是吧!”

  有意思的是,这位牙买加人觉得天气届时将成为他的头号对手。虽然牙买加的天气也是酷热无比,但是鲍威尔依然害怕北京的桑拿天。“虽然牙买加也很热,但是我不喜欢太热,我觉得温度适中比较好,这样比较有利于我们发挥。日本大阪,我去过,天气还可以。但是8月份的北京是什么样,我现在还不知道,因为我没去过北京,我只去过一次上海。我现在还没有确定什么时候去北京,但是我希望届时不要太热了。”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美国尤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 尤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