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新乒赛马龙4-2淘汰波尔 决赛将与老萨争夺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中午,2008年新加坡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在第一场半决赛中,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直落四局以4-0战胜中国香港的张钰,四局比分分别为11-9、11-3、11-6、11-9。

另一场半决赛,中国小将马龙再次以4-2(10-12、11-6、9-11、11-9、11-3、11-3)击败德国名将波尔。

  萨姆索诺夫 4-0 张钰

  萨姆索诺夫迄今在2008年已经获得了三站公开赛的男单冠军,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整体实力和经验愈加有保障。而最近两个月上升势头比较快的中国香港选手张钰,明显不是世界一流选手萨姆索诺夫。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萨姆索诺夫就率先取得领先,并一直压制着对手。尽管张钰追赶得很紧,但萨姆索诺夫一直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萨姆索诺夫最终以11-9取得第一局的胜利。随后的第二局萨姆索诺夫更是优势明显,他连续得分最终以11-3将局分扩大为2-0。第三局萨姆索诺夫依然控制着场面局势,对方几乎没有任何机会,萨姆索诺夫以11-6取得胜利。第四局张钰做出了全场最大的努力,但萨姆索诺夫还是以11-9顺利地结束了战斗。

  波尔 2-4 马龙

  马龙在历史交锋记录里,保持着对波尔比较好的记录,但这场比赛两人却打得难解难分。第一局开始后,两人先是激战成2-2。随后马龙得分,将比分反超为3-2。中局阶段波尔连续猛攻,以5-4将比分反超。随后两人在中局阶段的激战更为惨烈,7-7之后波尔连得两分,但马龙立即又将比分追成9-9。经过激战波尔以12-10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开始后马龙展开猛烈的反击,双方1-1开局之后,马龙先是将比分扩大到3-2。接下来马龙连续得分,在中局阶段将比分扩大为8-4。接下来马龙以11-6扳平局分。

  第三局开始后,波尔先是取得3-2的领先,随后他一直控制着场面局势,继续以4-3以及9-7领先,波尔后来以1-9取得这一局的胜利,再次将局分超出。第四局马龙开局连续获得4分,以4-0领先。波尔接下来将比分追成4-4,马龙立即再次连续得分,他连得4分将比分扩大为8-4。最后马龙以11-9将局分改写为2-2。

  第五局开始后,马龙以3-0取得梦幻开局。中局阶段马龙取得6-2的领先,随后他以13-11将比分扩大为3-2。随后的第六局马龙开局再次取得-2的领先,比赛节奏已经控制在马龙手中。2-5落后之后,波尔的教练为他叫了 一个暂停,但比赛从新开始后马龙立即以8-3再次领先。最终马龙以11-3取得这一局的胜利。这样马龙就以4-2战胜波尔,他将在决赛中挑战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

  萨姆索诺夫是马龙的一大苦手,去年年初两人在克罗地亚乒乓球公开赛半决赛遭遇,萨姆索诺夫获得胜利。今年3月的科威特公开赛男单半决赛,马龙再次3-4不敌萨姆索诺夫。今天下午的新加坡公开赛男单决赛,马龙能否突破自我,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萨姆索诺夫 | 波尔 | 张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