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士队 > 欧洲杯瑞士队动态

捷克主帅承认赢得侥幸 瑞士前锋可能伤别欧洲杯

    瑞士巴塞尔6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张寒、杨伶)赢了球的捷克队主帅布吕克纳对比赛过程并不满意,输球又折大将的瑞士队主教练库恩反倒对球员连声称谢。7日欧锦赛揭幕战后的新闻发布会见识了前者的严谨,也见证了后者的坚强。

    凭借替补球员斯弗科斯第71分钟的一记绝佳进球,捷克队成为2008年欧锦赛首支胜利之师,但让布吕克纳满意的只有全取3分这个结果。他总结赛况时说:“这远不是我们最好的表现,但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求进步。首场比赛总会比较艰苦,全取3分可以说是开了个好头。”

    0:1告负的结果并未将库恩打入谷底,这位为了欧锦赛而被迫离开重病妻子的瑞士队主帅表示:“虽然我们没能为自己增加机会,但我们仍有信念。”

    在包括葡萄牙和土耳其队在内的A组,首场失利意味着瑞士队小组出线的希望愈加渺茫,但库恩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我告诉我的球员们,你们可以高昂着头离开球场。现在我们必须忘掉这场比赛,集中精力准备下一场对阵土耳其队的比赛。一切仍有可能,我们不会放弃。”

    作为东道主之一的瑞士队在欧锦赛揭幕之夜遭遇心碎时刻,不但场上球员自鸣哨开赛起即发动的猛攻屡屡无功而返,而且还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痛失锋线主将弗雷。第42分钟时,这位28岁的球星在带球过程中被前来断球的格里格拉抢在身前,结果未及收腿,重重地被绊摔在地。

    经场边治疗无效,一路痛哭的费雷随即被送回更衣室。虽然他在下半场拄着双拐回场边就坐,但就目前传回的消息看,这位瑞士最高进球纪录保持者十有八九将就此挥别欧锦赛。

    “这个打击是惊人的,在首场比赛中就失去了我们的队长,这对瑞士队来说是一场灾难,”库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费雷伤势时如是说,“我只能希望他的伤势不是太严重。”

    A组的下一轮比赛将在11日进行。(完)2008/06/08 06: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恩 | 费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