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福拉多输球怪裁判 "替罪羊"只能找"替罪羊"(图)

CFP/供图

  本报天津专电杜伊没有露面,只有福拉多出现在记者们面前,他也只能无奈充当替罪羊的角色。在发布会上,随着记者们的逼问,福拉多脸色越来越红、语速越来越快,不过记者们只听到了他将输球全部责任推卸给裁判的表态。“我们整个上半时比赛都踢得相当出色,如果我们坚持按照上半时来发挥,我想这会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顿了一下,福拉多继续表示:“关于我们丢的那个点球,我不愿意再解释,因为在点球被判罚以后发生了很大变化,整个球员似乎都失去了心气。
”如果说这番话还是福拉多的苍白辩解,那么接下来他的话似乎更加让人匪夷所思。“很遗憾,我们4场比赛只丢了两个球,而且都是点球,也就是说对手在运动战中没有攻破过我们的球门。我们的球员在场上拼了全力,看到他们赛后在休息室哭泣的样子,我很难受。”

  国足出线希望渺茫,而福拉多的未来也堪忧,对此福拉多这样评价:“通过这段时间的执教,我想中国队在某些方面还是取得了一定进步,我的队员都可以昂起头来。如果说我们被淘汰确实技不如人的话,我想我自己会做出一个决定,我想会离开球队。”

  记者杨杰(春城晚报)

  //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