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郑智暗指教练难辞其咎 直言国足的进攻问题严重

    本报天津专电很可能又一次提前告别世界杯,对于从未参加过世界杯的郑智而言,无疑是最伤心的。赛后一向沉稳的郑智终于按捺不住内心的失落,直言国足的进攻问题严重,同时郑智将这个问题归结到教练的身上。

  本场比赛,杜伊派上了很多的新人,对于这样的首发阵容,队长郑智也不好评价:“我很难讲这个问题,因为阵容和人员都是教练员安排的,我们在场上怎么踢也都要听教练的安排。
我们队里现在有20多接近30名队员,最终在比赛中派谁出场他一定会有自己的想法。”不过,对于球队先落后的局面,郑智还是有自己的想法:这样的局面,我想到过,但不知道教练想没想。”郑智最为不满的还是球队的进攻:“我们队确实存在很多问题,包括攻击力的问题。其实问题都摆在这儿,4场比赛就进了一个球,说明我们的得分能力肯定是存在问题。有的时候在球场上不一定是派上进攻队员就能得分,进球还是需要通过配合去取得,而训练中的演练也同样很重要。”尽管郑智没有公开指责教练的战术和用人,但这样的言论显然矛头直接指向了杜伊。记者杨杰(春城晚报)

  //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