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球迷赛前四面八方汇"水滴" 赛后满脸遗憾别津门

  为了支持中国队,全国各地的球迷昨天从四面八方赶到“水滴”,赛前赛中所有的努力最终都化为了乌有,大家只能带着遗憾与天津告别。

  100多位湖北黄石的球迷昨天拉着一面有300平方米的国旗来为中国队加油,他们一进入场内,这面能覆盖一个区域看台的国旗就在现场所有人的手中传递起来。而来自锦州的著名球迷“军哥”也颇为引人注目,他已经随中国队南征北战20多年,每次观赛他都身着一身军装,“这身军装是上世纪50年代的,我是上世纪50年代的人。
上个月我去四川半个月,帮助绵阳的工厂维修设备,30日我刚回到锦州。这次地震,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震惊了全世界,没有中国人民战胜不了的困难,国足今天比赛中的表现就该把这种精神体现出来。”昨天记者还碰到一位母亲带着自己的两个不满10岁的孩子来球场看球,他们都是戴着头带、脸贴国旗、手中举着加油棒,嘴里不停地喊着“中国加油”,其中姐姐石尚在离场时还对我们天真地说,“他们队不好,他们总拖延时间。”

  身着白袍的卡塔尔球迷昨天在红色的海洋中颇为扎眼,他们近150人是昨天到达天津的,赛前他们的领头人告诉记者,“中国队很强大,卡塔尔队会很困难,我们来这儿就是为卡塔尔队加油的,这个体育场非常雄伟,很棒。”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