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记者现场考问福拉多不满裁判 任何解释都显苍白

  在中国队位置微妙的福拉多昨天赛后尴尬地坐在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尽管各路记者深知拉杜组合的内情,但大家还是毫不留情地向福拉多抛出了一系列掷地有声的考问。

  福拉多开场白:刚开场我们就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后面的点球我们都不能解释,这个判罚对球员起到了非常差的作用,打击了球员的士气和心气儿。前4场比赛,我们只丢了2个球,都是点球。我的队员今天拼尽全力,看着他们在休息室流泪,我也很难受。

  记者:您说4场只失2球,但同时,我们4场也只进1球,您如何解释中国队的赢球能力为什么这么弱小?

  福拉多:上场和这场比赛,我们在开始进攻的时候总是被裁判打断,客场打卡塔尔队时,我们进攻处在有利区域时裁判总是会判罚一些犯规。


  记者:与上场比赛相比,本场的人员变化非常大,这是出于什么考虑?

  福拉多:前不久我们刚在多哈与卡塔尔队进行了一场比赛,部分老队员身体非常疲劳。我们赛前打算上半时用一些年轻球员,下半时再换人,但点球打乱了我们的部署。年轻球员的涌现是大家应该高兴的事情,他们代表中国足球的未来。人员的安排考虑到体能、对方特点、自己的战术安排等多方面因素。

  记者:上半时第14分钟,我们就丢球了,为什么后面的76分钟教练组就没有改变球员士气和局势的办法?

  福拉多:尽管上半时我们丢了点球,但大家的表现不错。下半时,大家有些急躁,随着时间的减少,大家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即使这样,我们还是创造出来了机会。

  记者:刚才卡塔尔队的主教练表示,正是球队像男人一样去战斗,所以他们才取得了胜利。在失利后,您为什么不能总结一些主观原因呢?为什么总是强调点球呢?而且我们通过慢镜回放可以清楚地看到,是中国队的14号队员在倒地时拉倒对手的,点球没有问题。

  福拉多:我不这样认为卡塔尔队的表现和作风,他们整场比赛有多少次倒地,他们的队医又进场多少次,大家应该都看见了。回顾4场小组赛,我想这是个艰难的小组。球队的不足,我们自己会进行总结。

  记者:您还会带领这支球队继续走下去吗?

  福拉多:尽管今天输了,但我们没理由放弃。后面两场我们要继续努力,争取踢出漂亮的比赛。我想,我们大家应该在中国队处于困难时一直支持中国足球。我想再次强调今天不是中国队发挥不好,而是其他因素起了作用。如果我们确实是技不如人,我可能自己就会选择离开。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