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4大引援难阻巴萨大手笔 清洗三巨星恭迎葫芦娃

    搜狐体育讯 在引进了凯塔、阿尔维斯、卡塞雷斯和皮奎之后,巴萨中后场的重建工作已经基本完工,红蓝军团下一个目标就是一名前锋。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对比利亚的兴趣越来越浓。

  这不是巴萨第一次和比利亚传出绯闻,自从葫芦娃宣称“哪支球队要我我就去哪里之后”,加泰罗尼亚媒体就曾几次把比利亚和巴萨牵扯到一起。瓦伦西亚此前咬定4000万欧元才会放人,但由于深陷经济危机,只要有较为合理的出价,蝙蝠军团不会在比利亚的转会上设置过多障碍。阿森纳不久前曾为比利亚开价1700万英镑,巴萨的出价将在这个价格上下浮动。

  比利亚是近年来西甲得分率最为稳定的射手之一,葫芦娃也是西班牙国家队最为倚重的锋线杀手。兼具速度、技术与射术的比利亚颇得梅西好评,在五月份参加阿迪达斯举办的一次商业活动时,跳蚤就公开宣称希望与比利亚搭档:“如果我是教练,我会毫不犹豫的签下他。比利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前锋,他为他的球队进了很多球。”

  除了比利亚之外,特雷泽盖是近期加泰罗尼亚媒体爆炒的一个名字。虽然已经31岁,但法国人仍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攻入了20个进球。尤文图斯已经买进了阿毛里,老妇人同时还在打夸利亚雷拉的主意,特雷泽盖虽然希望留在都灵,但即将边缘化的现实使得他不得不在困境前屈服。特雷泽盖不久前还表示要在尤文退役,但如今法国人已经公开宣布,如果巴萨和尤文达成了一致,他将不会抵制这次转会。三年前特雷泽盖就险些加盟巴萨,这迟来的姻缘有望在今夏实现。

  在大肆引援的同时,巴萨的清洗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在卖掉了赞布罗塔和多斯-桑托斯后,巴萨的屠刀指向了小罗、埃托奥和德科这三位大腕。曼城对小罗热情无限,但据阿西斯透露,R10本人仍然被切尔西和AC米兰关注着,巴西人并非一定要屈身曼彻斯特。埃托奥想去AC米兰,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穆里尼奥希望把猎豹和德科一起带到国米。德科同时也是切尔西的猎物,据《每日邮报》透露,由于兰帕德有可能追随狂人离队,蓝军希望用1500万英镑签下德科。

  里杰卡尔德的卸任也使得马奎斯的前途被打上了问号,颇得黑天鹅赏识的墨西哥人并不在瓜迪奥拉的计划中。巴萨希望在特雷泽盖的转会中将马奎斯作为搭头,红蓝军团同时也不排除将其卖掉的可能。据《阿斯报》透露,马奎斯很有可能被巴萨卖到马竞。马奎斯的现任女友住在马德里,如果能够加盟床单军团,墨西哥人的相思之苦就将得到极大的缓解。另外马竞刚刚重返欧冠赛场,马奎斯也不用担心自跌身价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马奎斯 | 特雷泽盖 | 德科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